IMG_0013

天啊我們家小阿萌真的要去上小班了!(阿木抱頭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開學日竟然就是明天了緊張緊張!!!

 

相片 13-8-29 下午9 30 05

昨天我爹娘代奔郎出征 去參加了阿萌的新生說明會

拿回了這個米奇書包

 

阿萌顯然對於書包上印米奇這件事感到很滿意 

老木我嫌書包有點單調 就幫她掛上一隻Jennifer姨姨送的雪莉梅

 

P1120362

書包上還要寫名字哩! 阿萌唸的是太陽班

是說整個幼兒園的小班 也只有一班(30人)而已

 

由於奔郎一直無法接受阿萌要去上幼稚園這個事實

當初在找幼稚園時 根本也沒有認真去搜尋比較

反而是我爹娘非常非常積極 堅持把阿萌送到離家最近的公立幼稚園

(因為他們看不慣阿萌整天遊手好閒)

 

因為我們家這區都是老人 根本也沒有什麼小笨友

所以公立幼稚園也不用抽籤 阿萌就這樣輕鬆錄取了!

學費一學期只要$21,870元 奔郎可以省下不少錢(拿來亂花)了呀呼~

只是想到小阿萌就這樣要被丟去上小班了 心裡還是好捨不得啊~

 

P1120368  

好吧!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ㄟ是說阿萌的書包好大一包! 這組「上學組合包」打開來看 原來裡面整個很澎湃!

內容物有:

  1.  手提包×1個
  2.  制服×2套
  3.  鋼碗(附蓋子)×3組
  4.  湯匙×3個

 

穿制服  

奔郎最介意的就是這個! 幼兒園的制服!

好......醜啊!!!

po到facebook上 大家也一遍扼腕......

有人直接說好螢光好醜、有人說這已經算是好看的了

總之......

 

my-pic04.jpg  

跟奔郎理想中的日本幼稚園可愛制服差好多啊啊啊啊!!!

台灣的制服設計師們 加油好嗎?

 

唉唉幸好阿萌的幼稚園只有星期一、二、四要穿制服

星期三、五還是可以穿便服

我也得打起精神來趕快調適 敞開心胸接受制服的矬矬美說~

 

41296_431814042168_5896224_n  

回顧阿萌剛出生1個月時的照片! 這顆地中海禿的小肉球是誰???

天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轉眼間阿萌竟然都三歲了~

 

看版上的其他媽咪送小孩上幼稚園 人人都有上演生離死別的「分離焦慮症」

明天開學 阿萌要是沒有大哭抱著我的腿不放

豈不是顯得我這老木很失敗 跟阿萌感情很不好嗎?

但是以她有得玩就好的個性 一定是頭也不回的讓我很沒面子啊......好焦慮啊~

...... 結果是老木上演「擔心小孩沒有分離焦慮之焦慮症」

 

anyway 阿萌的第一天上學會是怎樣的情形咧? 明天浪我們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3Y1M 幼兒園開學日 - 小小萌兒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