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3-fm

早在今年三月的時候

萌萌的幼兒園 就已經安排幫她們照畢業紀念照啦~

當天聯絡簿只交代家長不用幫小孩綁頭髮、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去學校

我想大概就跟我們小時候一樣 大家穿租借的學士服合照

然後拍一些可愛的生活照這樣~ 重點是要繳交$800元

 

IMG_6511  

萌拍完畢業紀念照以後

回來跟我說 她有打扮成公主、空姐、啦啦隊、新娘子~

我越聽越糊塗 想說到底是拍畢業紀念照?還是拍沙龍照or婚紗照?

 

那天回家時 萌還梳了個超犀利的包頭

是那種奔郎一輩子梳不出來的乾淨整齊包頭

萌說是拍照的化妝師幫她們梳的 聽起來就超專業!

Anyway害我開始超期待 到底是什麼神秘的紀念照片溜???

 

P1060842  

終於就在六月的這天

萌帶了這本神秘的畢業紀念冊回來了!!!

超厚的耶! 封面還是萌萌個人的公主照

簡直是寫真書嘛~ 更貼心的是還有提供電子檔光碟

 

P1060843

當然該有的畢業大合照還是有

 

a23-p03-p04  

右邊這套紅色學士服也太華麗了

還有花俏的蝴蝶領結和做作的小披肩、(假的)畢業證書筒上還有小熊

 

萌萌說大合照的時候大家的腳都有併攏

是因為拍照用的鞋子其實是兩隻黏在一起的!

哇咧! 這一切實在是太太專業了!

一定是廠商拍了無數小笨友之後 知道小人一定不會乖乖把雙腳併攏

累積經驗設計研發出來的商業know how啊嘖嘖~

 

P1060844

全班同學的大頭照也是一定要的

 

太陽  

萌的大頭照 表情有一種慈祥的感覺

是說我觀察了一下全班同學的大頭照 萌的耳朵果然是最招風的噗噗~

 

page.jpg  

然後接下來是超莫名其妙的個人沙龍照專區

一共有五個跨頁

 

a23-p05-p06

啦啦隊 挺俏麗的

但是又讓人噗嗤想笑~

 

a23-p07-p08

這大概就是萌所謂的新娘裝吧

其實只是白色的洋裝

 

a23-p09-p10

個人私心最喜歡的空姐制服

手上還拿小飛機模型 會不會太爆笑

 

a23-p11-p12

日式和風 揪竟是想表達什麼咧?

 

a23-p13-p14

荷蘭女孩兒 更加匪夷所思了~

 

a23-p15-p16  

小小麵包師傅 手拿一顆漢堡也太搞笑

 

可能是奔郎真的老了 都不知道原來現在幼稚園畢業紀念照進化成這樣

我還停留在畢業紀念冊一本薄薄 只有大合照和生活照的年代

聽說現在大家都這樣拍 雖然覺得噴笑 但又覺得很莫名其妙

 

整本加封面一共9個跨頁 幾乎一半以上都是個人的cosplay照

所以一班30人 廠商要做30本不一樣的畢業紀念冊耶!

 

但我不禁覺得小笨友們長大以後 回顧這本畢業紀念冊

應該不會想要看到自己這些呆呆囧囧的cosplay照片吧?

應該會比較想要看到多一些跟同學們的生活照 很懷念這樣~

還是說現在數位化的時代 這種照片平常就已經照夠多了?

 

總之覺得很妙 分享給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畢業紀念照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