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還不知天高地厚的自我宣稱 懷孕期間絕對不買任何孕婦裝備
要當一個從頭到尾除了肚子變大以外 看不出來有懷孕的辣媽
(真的是想太多,一切都是夢一場)
昨天還是受不了 屈服跑去買了新的內衣
(因為連肥雪的內衣都終於再也救不了我啦)

我只能說新內衣的外觀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怎麼這麼不可愛啦!!!>"<(哭著飛奔而去)
明明是同樣花紋同樣款式的內衣
為什麼B、C罩杯的看起來就精緻玲瓏
E、F罩杯的看起來就像阿嬤的內衣一樣
又大件又笨重的宛如一場噩夢!

雖然店員一直逼我買F cup的內衣
但是我實在是無法接受看著兩大片F cup......那種想昏倒的感覺
最後勉為其難的買了兩件E cup的內衣逃離現場 

當了29年自我感覺很良好的小C奶
面對升級的罩杯卻沒有雀躍的感覺 只覺得非常非常的恐怖
這不是一篇炫耀文這是驚悚文呀~哭哭哭哭
而且好重喔! 加上肚子的重量害得我現在每天都腰酸背痛
I want my 小C奶 back la!!!

順帶一提今天首次有陌生人看出我的大肚子了
下午在電梯裡一位不認識的小姐
看著我的肚子笑著說:預產期什麼時候呀?
感覺有點小害羞 >///<

希望我的身體除了肚子以外的其他部分不要再繼續大下去了
懷孕至今一共胖了8KG 此刻覺得自己是隻笨重遲緩的大母牛
這段心路歷程真的是尷尬又無奈的heavy burden
全天下的媽媽們辛苦了 大家要好好孝順父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