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仔今天右眼跑出雙眼皮來了耶!
可是只維持了一天 第二天就不見了的說~:P

原本人家腸胃炎才剛好 實在是不應該吃刺激性的食物
可是聽到在揪吃信義誠品的 1010 湘辣料理
我馬上放下一切矜持說我要跟我要跟!
因為這家湘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嘛~ (^o^)/

今天東區人超多 還想說會排很久
沒想到一下下就排到了(多謝Ataru、Hitomi的幫忙)
雖然我和萌仔姍姍來遲晚到30分鐘 店員還是很客氣沒有催促我們
服務態度有夠好




點好菜後第一道上來的是冷菜燒椒皮蛋
甜甜的紅椒、軟滑的皮蛋 配上麻辣的醬汁
一吃下去胃口就開了真糟糕




腐乳空心菜 滋味濃郁




松子年糕牛肉 醬炒的甜甜的超下飯!




臭豆腐肥腸阿甘鍋
這道真的超級辣! 吃兩口就要噴火了!
但是Q嫩的肥腸又讓人忍不住一直動筷




串燒蝦 我很喜歡這種整隻蝦都能吃的料理
不用剝蝦殼多省事~ 酥酥香香的一隻接一隻




神仙孜然肋排骨 雖然一支就要$130有些奢侈
不過孜然粉的味道實在太讚 吃完忍不住又追加了一支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荔枝凍飲 邊吃噴火的湘菜 邊來一杯這個冰涼清甜的凍飲真的超舒服
微微的檸檬皮香氣和荔枝很對味
最後結帳四個人吃平均一人出$500左右




不是我在誇萌仔這孩子真的很乖
大家在大啖美食 她就這樣在一旁睡得香甜
等我們酒足飯飽正好把她挖起來玩








和Ataru叔叔玩










和Hitomi姨姨玩 我覺得這兩人有時候看還挺像的哩!




吃完飯後順便帶萌仔逛誠品書店
瞧她背在背帶上 踢著兩條小肥腿意氣風發的模樣








年關將近 街上到處張燈結綵喜洋洋

1010 湘辣料理真的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讚
誠心推薦說

1010 湘辣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2722-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