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挖奔郎ㄟ30歲生日啦ㄎㄎ!
有一群美麗的貴婦們幫我慶生耶!好榮幸喔!!!
萌仔從小就被貴婦姨姨們圍繞 希望她長大以後也跟姨姨們一樣漂漂喔!




今天吃的是久仰大名的 喜來登2樓泰式料理餐廳SUKHOTHAI
萌仔艷福不淺耶~ 從頭到尾被姨姨們抱來抱去捧在手心
大家都搶著伺候她哩真好命!




大家都顧著玩萌仔都沒人要點菜啦!(吼每次都這樣~)
最後就請店員推薦了幾道比較多人點的
我點的椰子汁 是裝在假裝是椰子殼的容器裡耶好好笑喔~




碳烤豬頸肉 很多人推薦的招牌菜
豬頸肉就是一般俗稱的松阪豬肉(應該說松阪豬肉其實就是豬頸肉)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帶點炭烤香氣 搭配酸酸辣辣的醬汁非常下飯




泰式脆皮雞 就是一般的椒麻雞
雞肉炸的酥脆爽口 泰式香料麻中帶辣 
又是一道讓人忍不住多扒了好幾口飯的料理




香茅拌綜合菇 因為同行有一位美女吃素
所以特地點的這道素菜 沒想到比一般涼拌海鮮還要鮮美好吃!
香茅的氣味搭配菇類的口感 整道菜味道相當精緻




酸辣霜降牛 這道我也很推薦!
油脂分布均勻的霜降牛薄片 燙成迷人的微微粉紅色
拌上酸甜香辣的醬汁 肉質柔軟味道清爽
這樣的霜降牛吃再多片也不膩




月亮蝦餅 這個端上來大家都嚇到了 異口同聲:好厚喔!
瞧這個厚度大概有1.5cm厚吧!!!(是我看過最厚的!)
咬下去整個都是飽滿彈牙的蝦肉 口感非常紮實 
嗚......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了!
吃過這個以後......別的月亮蝦餅再也不能滿足我了!
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道回不去的料理了!




綠咖哩燴時蔬 我最喜歡綠咖哩了!
醬汁香濃好下飯




清蒸檸檬石斑 肉質細緻




蝦醬空心菜 中規中矩好滋味




生日蛋糕 喜來登烘培坊The Deli的草莓乳酪蛋糕
上面的數字30讓人好感桑喔!!!終於我也來到三字頭的年紀啦~
好險我已經把最具time limit的事情解決了!
小孩也生了 想一想好像也沒有什麼期限內非做不可的事了......
接下來就可以悠悠哉哉不疾不徐的來談戀愛、拚事業、享受生活
(噗是這樣說嗎?)
說實在我的人生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






唱生日快樂歌 萌仔一整個只對蛋糕有興趣






許願吹蠟燭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賺大錢
萌仔整隻要撲到蛋糕上了!攔都攔不住~




這個草莓乳酪蛋糕真材實料喔! 果然有大飯店的水準
新鮮草莓慕斯搭配鮮奶油甜而不膩
底下的一層重乳酪蛋糕味道非常濃厚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好讚說~




萌仔急著也想吃蛋糕 拼命爬上桌
腳趾頭都蹭到涼鞋外面了好好笑喔!XD




萌仔的新把戲拍拍手 稱讚她她還會害羞
燈光太暗了拍不是很清楚
下次她心情好再拍她拍拍手的樣子給大家看




謝謝眾美女們幫我慶生 我真是太有面子了噗~
要是我是男生 一定早就樂的升天了!
30歲算什麼還是一尾活龍啦!
希望我們大家合開媽媽教室烘培坊的退休心願能夠早日實現囉!

SUKHOTHAI不愧是大飯店的餐廳 裝潢、服務水準都沒話說
當大爺在這裡用餐好舒服喔~
餐點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但還不到物超所值
畢竟菜色雖然都很好吃 但單價也比較高
除了月亮蝦餅可能會讓我想念好一陣子以外 
其他的除非是賺大錢或是有人要請客
要不然瓦城也是可以開開心心吃個粗飽的呀 丟某~XDXDXD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SUKHOTHAI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喜來登大飯店2F)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