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要來分享的是 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
一個禮拜之內就讓我連續來吃了兩次的 暹廚泰式料理




這家店已經變成我的愛店了 好吃又不貴
這麼高的CP值 宴客聚餐兩相宜 連點菜都很輕鬆不用費心!
第一次我們剛好四個人就點四人套餐 第二次六個人就點六人套餐
兩次都無雷 每一道都好吃!




酸辣拌海鮮 真材實料的咧! 瞧那個大蝦和小鮑魚
可不是一般瞞混過關的花枝和小蝦仁可以相比的




打拋雞肉 鮮嫩入味 九層塔香氣逼人




辣炒杏鮑菇 香辣好吃




清蒸檸檬鱸魚 這道幾乎都是阿萌吃掉的耶哈哈
把魚刺小心挑掉後送進她嘴裡 只見她一口接一口的
愛吃魚這點絕對不是遺傳到我 :P




月亮蝦餅!!!衝著這道來暹廚的!(゜Д, ゜)
話說暹廚其實是喜來登的主廚跑出來開的餐廳
上次吃喜來登SUKHOTHAI 覺得蝦餅實在太讚
今天專程來重溫舊夢低~
瞧這色澤!瞧這厚度! 平價消費同樣享受
蝦餅兒我想屎你惹~( ;´Д`)




綠咖哩牛 頗辣
牛肉很軟 綠咖哩的味道實在讚




炭烤松阪豬 OMG這道也好好吃!
濃濃的炭烤香氣 吃起來很爽口




酸辣海鮮湯 不會非常酸
我比較喜歡酸到頭皮發麻的那種~




泰式脆皮雞 這道是我們加點的 不在六人套餐menu裡
雞排肉竟然是毫不吝嗇的上下兩層!
炸的酥酥脆脆的配上檸檬和泰式酸辣兩種沾醬
哎唷喂呀大推 不吃真的太可惜




甜點紫米粥 調和一下飽受酸辣刺激的味蕾
畫下完美ending






萌仔今天歡歡 幸好有很多叔叔阿姨輪流幫忙抱
我才能偷閒吃大餐




為了要跟萌仔拍照
叔叔姨姨們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她注意




今天的六人套餐只要$2100加一成 物美價廉
好吃的暹廚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暹廚泰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
02-2732-8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