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謝Darian姨姨從日本幫萌仔帶回來的禮物
有Darian姨姨的孩子真的是個寶啦!>"<




哇嗚嗚超可愛的兒童浴衣! 櫻花的圖案好美唷!
馬上迫不急待來試穿!!!






也太可愛了吧!>///<
一穿就很有要去參加廟會的fu!






隨便一舉手就像是要跳什麼祭典舞蹈一樣
搖咧搖咧~




萌仔自己也很hyper
跑來跑去害我的iPhone都照不到




和服美人~




再戴一朵(老木我的)大花




穿上浴衣 連蹲大便的姿勢看起來都特別可愛






大花被她扯下來以後 看起來就man多了




仆街少女(浴衣版)




最後再加映穿浴衣影片一段
小雞婆萌拿零食給我(叫我幫她開)
歹勢最後我爹的吊軋和四角褲也入鏡了
有點傷眼哈哈~(我爹知道了應該會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