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仔的新車到港已經好一陣子了
早就被我默默推去沖繩暴力訓車訓得一蹋糊塗
趁著最近爽兵大神佛光普照 趕緊來寫一下開箱文給個膠帶




介紹新車之前要先來回顧一下萌仔的舊車
Aprica Laura 649 雙向嬰幼兒手推車(黑森林)
這可是沐潔姨姨送給萌仔的大大大禮呢!揪甘蝦ㄟ啦!>///<




其實我覺得Aprica這台真的是台不錯的好推車 我用的很習慣
收合簡易又輕巧 推起來的手感也很咕溜
我可以上山下海 一手扛著推車一手抱著萌仔上下階梯都沒問題




有些人詬病說日本推車太輕不耐用 推在台灣顛簸的爛路上彷彿會解體
我個人是沒有這樣的感覺說(不過不得不承認歐洲車推起來真的比較穩)




想這台Aprica也陪伴了萌仔整整一年 真的是勞苦功高
我的使用率算滿頻繁的 一個禮拜至少會推出去操個一兩次以上
用到目前為止也都沒什麼大問題或不滿的地方




既然沒有問題為什麼要換新車咧?
追根究柢還不是因為奔郎一時鬼迷心竅

這台Aprica原本就是設定滿月起就可以使用
讓剛出生的新生兒可以整個躺平 還能雙向推以免新生寶寶看不到媽媽會哭哭
雖然說只要把椅背豎直 就可以讓一歲以後的小兒也能坐著使用
可是豎起來以後坡度其實還滿傾斜的
沒扣安全帶的話小人很容易像坐溜滑梯一樣溜出去
(我就把阿萌溜出去過好幾次)
久而久之心中就萌生了想要買一台「傘車」的念頭




傘車是蝦小?沒生過小孩的人一定不知道~
基本上就是給大隻一點的小笨友坐的 無法躺平的推車
一般來說都比較構造簡單又輕便 上面加個遮陽的棚傘而已




爽兵日在那邊上網搜尋關鍵字「傘車」
看著看著這台紅底白點點的騷包車就映入我眼簾

Cath Kidston Maclaren Quest Red Spot Buggy/Pushchair
Maclaren(瑪格羅蘭)是專門做嬰兒推車的牌子
Cath Kidston是英國鄉村小花牌
兩者聯名出的推車簡直就是正中我紅心(我的紅心好容易中)
要知道品牌聯名出什麼在時尚圈都是大事呢!
(但這明明就不是時尚圈而是怎樣都沒差的嬰幼兒界......)




接下來發生的事各位也很熟悉了
奔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標結標匯錢 高效率的完成這一切
喔耶萌仔有新車車囉猴嗨桑啊!!!XD
(感謝沐潔姨姨去幫我載回來唷~)




鏘鏘!一邊印Maclaren




一邊印Cath Kidston




帥氣的安全扣!




推車下寬敞的置物空間!




椅背豎最直(左)和放最低(右) 放低時就可以躺著睡覺
看得出差別嗎?(迷之聲:看不出來耶......)




最好笑的是這個可拆卸的冬季防風袋
裏頭是鋪綿的 冬天罩上這個就不怕冷惹!




罩起來好像一隻蓑衣蟲喔! 也太好笑了吧!XD




還附原廠遮雨罩 懶得拆開來了因為折回去很麻煩
反正下雨天不要出門就好了




折起來的樣子 重點來了......
以上都是開箱在那邊自嗨 看起來好像很歡樂
可是這台推車真的是很無言哪~>"<

不知道是我用不習慣還怎樣......推是很好推啦~
可是收合真的是要有練過的人才辦的到
一般人沒有經過指導 是不可能有辦法自行收合的
(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樣撒嬌請路邊經過的路人或計程車司機幫我收合)
Youtube上有影片看這邊

另外收起來以後沒辦法直立 只能像這樣躺在地上
而且這台根本就比我的上一台Aprica重!!!
傘車輕便的意義都沒有了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Cath Kidston的花色鬼迷心竅了我只能這樣說~




經過沖繩旅遊的操練後 漸漸也算是跟新推車建立起默契來了
Maclaren的車 質感和好推度是沒話說的
接下來就硬著頭皮跟新車慢慢培養感情吧~




同場加映人家在淘寶買的(盜版)Cath Kidston iPhone保護殼
超便宜的淘寶真是個踏進去就出不來的魔域




跟新推車一樣的花色耶啾咪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