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捧著公司的交際費
心懷不軌的來到去年新開沒多久的新竹國賓A CUT 假借名義吃好料




之前吃過一次台北國賓的A CUT念念不忘
今天來鑑定一下新竹國賓的A CUT是不是同樣好吃




今天我們人多坐包廂 A CUT氣氛和服務都很棒沒話說




酒單還是用iPad秀給人客看的耶! 有沒有這麼高科技呀~XD




支店長在那邊裝模作樣酒單看了半天 最後還不是請酒侍介紹
今天酒侍推薦的香檳和紅酒都好清爽好好喝喔!




點餐的時候猶豫了好久 決定來吃這個! 主廚精選雙重奏! $3200
美國頂級牛小排3oz + 澳洲九級和牛紐約客牛排4oz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好超值好期待喔~




餐前麵包 很香很紮實




我的法式洋蔥湯和Vicky的蘑菇濃湯 味道濃厚卻不失精緻




我的開胃菜香煎北海道干貝 鮮嫩彈牙




Vicky的煎鴨肝 果然還是這道最好吃
肥肥膩膩的入口即化~




吃完一系列前菜 牛排登場之前
先來一小球檸檬雪酪refresh一下味蕾




搭配牛排用的特選鹽
有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微辛)、喜馬拉雅岩鹽、夏威夷竹葉鹽
個人還是覺得法國鹽之花最對味




一貫的用法國Staub鑄鐵鍋呈上來的A CUT牛排 味道再一次讓我驚豔!
牛肉表皮焦脆咬下去甜美多汁 吃起來竟然覺得很熟悉很懷念~
只能說A CUT牛排已經成為我心目中 好吃牛排的standard了
我的人生從第一次吃A CUT的那個晚上起
就正式宣告無法重來 再也回不去了QQ




A CUT牛排真好吃 不用沾任何調味就很美味了
搭配一點點的鹽巴或是香甜的烤大蒜 感覺都只是錦上添花




酒足飯飽的甜點 菜單上有的我們幾乎都點了
巧克力舒芙蕾、A CUT經典乳酪蛋糕、鮮果雪碧、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每一種味道都穩紮穩打 無可挑剔的好吃




餐後舒緩解膩、放鬆心情的紅茶加鮮奶
可是此時我的心情一點也無法放鬆 一邊打著圓場
一邊拼命轉動著腦袋翻譯著奸險的business talk
感覺剛剛吃的牛排都要反胃吐出來了~




新竹國賓的A CUT其實跟台北的差不多 水準很一致
可是我心中還是念念不忘以前和松本 一群人笑笑鬧鬧
一起吃台北國賓A CUT的愉快用餐經驗
結論是好吃的東西 還是要和喜歡的人一起來吃才會好吃 :P




收尾用的不相干萌仔照
Hello Kitty的粉紅色雪靴是粉圓媽送的唷~
超可愛的啦金甘蝦!!!




還有謝謝Darian和Peggy送給阿萌一大袋餅乾糖果
我回家就趕快藏起來了 要不然阿萌每次看到都吵著要吃!


延伸閱讀:
一訪Danny & Company
二訪Danny & Company


A CUT STEAKHOUSE(新竹)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新竹國賓大飯店9樓)
電話:+886(3)515-1666 ext 3437
http://www.acut.com/#/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