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宵節 本來想帶阿萌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我們人都已經來到國父紀念館站了
看到捷運站出口人山人海的盛況 還是決定打消念頭
人實在是太多太恐怖了 >"<

事後覺得好險我們沒有硬闖
聽說國父紀念館裡的人 多到連想要放棄出來都身不由己
後來元宵節當天 我爹娘有帶著阿萌去大稻埕碼頭題提燈籠
也算是過過癮 可惜我沒跟去拍照




花燈是宜廷送的市政府龍提燈 揪甘心!




組這個完全是考驗北木的美勞天分
好不容易組好以後 看起來還滿酷的咧!
做得很精緻~




搭配四色燈光超多種閃爍模式!
這年頭的花燈也越來越花俏了!!!




還有這個 H姨姨送的派大星花燈
會一邊亮一邊叫 超吵的啦每次打開我都怕吵到鄰居 XD






天氣好出門遛遛小孩




晚上還去誠品晃了一圈 吃到免費的湯圓




偵探萌發現了什麼破案的線索咧?

矮油這篇超沒主題的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反正就近期照片放一放 自己看著辦




阿萌最近開始很愛問問句
像是「這什麼?」、「為什麼?」、「這是萌萌的嗎?」

可是她丟了問句不是自問自答 就是根本沒在聽答案
只挑她想聽的答案聽 感覺跟老闆問員工問題的道理差不多
純粹只是把老木當猴子耍 問好玩的就是了

最後要來回顧一下的是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5295429
一年前的元宵節 阿萌當時長這樣耶好好笑喔~
我又不免得要來感慨一下「小孩子長的好快」

記育兒網誌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回顧起來會覺得很有趣
行有餘力的話請各位北木一定要記下來喔
再怎麼芝麻蒜皮的小事 日後回顧起來都是最甜蜜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