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萌最近話變多 腦袋也變精明了
以往都是單向的接收我們的指示 or 表達她自己的意志
現在會一來一往的 有組織性的和大人回嘴互動
常常會出現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對話




壞心老木唆使肥雪姨姨搶阿萌最愛吃的海苔
雖然阿萌詞彙不多 卻還是想要據理力爭
很委屈又不服氣的樣子真的很促咪
害老木忍不住想要一直捉弄她 XD




題外話的來發表一下
台北車站大廳新裝潢好的 微風伴手禮中心 裏頭的排隊名店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ーズケーキ)
人氣九州現做起士蛋糕




說是排隊名店還真的不誇張 奔郎排了30分鐘才買到
追根究柢因為他現做的一次只能烤8-12個cheese cake
一批又要烤個20分鐘 產能那麼低當然是供不應求

結果我排到最後才發現 除了可以排隊買現做的
櫃檯旁邊還有賣當天中央廚房烤好的 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奔郎一氣之下各買了一個 想說到底是有什麼玄機 有必要排成這樣
事實證明不論是現做的還是中央廚房做的 吃起來根本都一樣




硬是要比的話 我反而還覺得中央廚房做好放涼的還比較好吃
因為輕乳酪蛋糕現做的熱熱的吃 根本沒什麼味道
好像在嚼泡沫一樣感覺很虛無

放涼以後起司味和甜味才比較明顯 質地也比較密實
但我還是覺得就跟一般麵包店的輕乳酪蛋糕沒什麼差別
是不錯吃 but 講實在話我不是很能理解他大排長龍的點在哪兒~




幸好阿萌很愛吃 當天晚上她一口氣就吃掉了1/4個cheese cake
這頂毛帽是我娘在菜市場買的 帶起來好像老太婆喔~
可是料子還滿軟的 阿萌好像也挺喜歡




吃到PEKO舌都吐出來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