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大家以為我放棄寫迪士尼遊記了嗎?
我是那種言而無信有始無終的人嗎!?(明明就是)(指)
矮油其實是照片太多懶得整理 才讓這篇拖到現在
這會兒馬上來給個膠帶啦!!!




是說奔郎上次來加州迪士尼 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吧!
我只記得園區很大很熱玩得很累 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因為當年沒有寫遊記 所以你看現在全部都忘光光!
這件事是不是更加提醒了我們寫遊記的重要性呀~

所以說各位捧油們啊~且聽老納一句勸言!
人類的記憶實在不可靠 出去玩一定要記得寫遊記啊!
把它記下來了就是屬於你的了 以後還可以點來給阿萌看一看說說嘴溜~






對於要去Disney這件事 老木和肥雪姨明顯比其他人都興奮
因為我們從小就是超愛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孩子
小時候我和肥雪兩人沒事在家
就是不斷repeat看迪士尼卡通的錄影帶
好幾部看到都快要會倒背了
幾乎每一首主題曲都會唱 每一個人物都認得
每次去迪士尼玩 都是一次dreams come true
沒被迪士尼洗腦的囝仔 是不會了解的啦~(菸)






沒被洗腦的囝仔在這邊 阿萌還不懂得迪士尼的magical power
一開始竟然耍脾氣 不知為何很歡說!






這混小子!!! 拍照還擺一副臭臉!
沒關係等她以後長大 看到自己去Disney還這副結屎臉
一定會悔不當初說!(咬牙)




天氣好好(讚!)
我們大概中午前入園 Main Street上人好多




來Disneyland玩 當然要戴耳朵或帽子才是正統
給阿萌試戴好多頂 最後表姊買了一個米妮耳朵
阿萌則是戴老木我在東京迪士尼買的瑪麗貓耳




看看來這兒的歪果小笨友 在裝扮上可是一點兒都不馬虎!
各個勢在必得的樣子 不但頭上戴帽子
很多甚至穿整套的戲服來!(明明天氣熱得要屎)
扮長髮公主的這位小姑娘很到位 連假髮都戴來了!
連我都很想幫她開路大喊:「閃開讓專業的來!」





是說人也太多了! 今天好像是春假的開始
除了老美以外 大概將近有一半是墨西哥(?之類的南美洲)人!
園區裡的廣播都是先用英文講一次 再用西班牙文講一次
加州果然是老墨的天下啊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根本什麼都玩不到!
這是奔郎有史以來衝迪士尼 玩的最少的一次!
什麼刺激的attraction都沒坐到!!!
完全就是推著小人 從頭到尾走馬看花而已
是說當媽了也只好認命 今天就是帶主子來感受一下氣氛的囉~(淚)




原本一路臭臉的萌主 看到表哥Brandon在吃棒棒糖以後
劇情突然急轉直下




阿萌也吵著要吃 超氣急敗壞的
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真是不論古今中外都是一樣的機車醜臉啊~




拗不過她 只好塞給阿萌人生第一支棒棒糖 
她立刻強力的吸上去!!!

米奇頭型的棒棒糖剛好卡在嘴唇間 好像吸奶嘴一樣
萌主的心情馬上變好了!!!




接下來我們在園區上半場的時間 阿萌都是在吸棒棒糖中渡過
連吃了兩三支 每一張照片裡都有棒棒糖的倩影在




我們先排隊坐這個 超不刺激的旋轉咖啡杯




期間萌主都在啃棒棒糖




然後再排隊坐一樣很不刺激的 飛天小飛象
坐之前工作人員會先發給小笨友們神奇羽毛
(有看過小飛象的才知道這個梗)
阿萌無視神奇羽毛 還是只要棒棒糖




搭小飛象時也是全神貫注於棒棒糖




隨時隨地都在吃






吃的嘴巴都要變形了(而且好紅好恐怖)




坐完咖啡杯和小飛象 我們就去皮諾丘小屋吃晚午餐
一整天就只有玩到咖啡杯和小飛象而已!
帶小人來的戰力實在是太弱了啦!!!
而且萌主都沒有用心感受啦! 光顧著吃棒棒糖!
午餐的漢堡薯條 才好不容易讓萌主忘了棒棒糖這件事




下午去Mickey's Toontown 是說要不是帶著阿萌
Toontown應該是奔郎平常絕對不會想走進來的地方
(因為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
沒想到意外的還滿歡樂的說~




Toontown的布景配上蔚藍的天空
讓人彷彿置身在真實的卡通世界中!超奇妙的感覺!
來Toontown的一大重點 就是要找迪士尼明星合照啦~




首先我們先在涼亭裡遇到高飛狗!!!
高飛好高啊! 而且好會擺pose!




阿萌的表情好好笑喔噗~
好像有點怕 但是又很好奇




接著本來想去找米妮 可是米妮的會客時間已經結束了
只能遠遠看著她在小屋前面嬌媚的身影




然後我們再跑去米奇的小屋
裡面有很多單元電影的經典場景




小屋的盡頭等著我們的......就是米奇伊奔郎啦!!!!!!
OMG我要哭了! 好想尖叫喔!! Mickey I love you la!!!
連萌主子都超開心的! 一直說:妳看!是Mickey耶~




我第一次跟米奇合照耶! 真的好感動喔!
米奇好親切唷! 嗚嗚我好愛他喔~(好瘋)






離開米奇家以後 我們就在Toontown裡逛逛街拍拍照




還買了個米奇冰淇淋夾心餅乾 孝敬萌主子




然後就是路邊占位 等著看入夜前的花車遊行啦!




遊行很精彩 可是很難拍照 意思意思放幾張
美國迪士尼的遊行沒有東京的精緻
可是我覺得歡樂度有差! 畢竟老外們總是比較嗨~
both表演者和觀眾都比東京的阿本仔歡樂說




其中奔郎最感動的 就是看到小美人魚本尊!
嗚嗚她好美好可愛喔!!!
小美人魚跟我揮手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老木入戲很深啊~)




阿萌的表現也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以為她會被遊行嚇到 或是看一看失去耐心
沒想到她超入戲的! 從頭到尾都很專心的看
還會跟著拍手 不停問我:「那是什麼?」
總算有值回票價了啦!(泣)






看完遊行天色也漸暗了 我們繼續卡位等著看夜間的煙火
順便趁機輪流去商店街購物補貨




商店街賣好多奇奇怪怪的紀念品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拼命掃
連一些超冷門的角色都有被做成人偶耶~
海底總動員的海鷗?料理鼠王?小美人魚的壞巫婆?怪獸電力公司的阿布?
真懷疑這些B咖玩偶的銷量如何說~




阿萌也跟著我逛得很起勁(是說尤達大師吊在那邊好恐怖)
但奔郎這次又是超冷靜 在迪士尼什麼也沒買!
只買了一支泡泡槍~結束 真的轉性了我!




夜裡熱鬧的商店大街




美麗的睡美人城堡




煙火秀開始了!!! 超讚的很精彩我覺得!
老木我又要感動得哭了啦嗚嗚~

看完煙火我們就扶老攜幼的離開了Disney
結束了(明顯是老木和肥雪姨比較enjoy)如夢似幻、歡樂的一天
這是一種美式的速食的、卻又很直接的快樂

Disney的魔力好像只能感動被洗腦的小孩
像奔郎就一整天跟著園區裡播的歌哼個不停(每一首我都會!)
好幾次情到深處還會想要落淚~ 完全沉浸在迪士尼氣氛中
我也來把阿萌洗腦好了 這樣以後她長大
就會永遠有一個只要花錢賣票進去 就能忘卻煩憂的角落
好像也很不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