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少女心覺醒了
開始喜歡作一些女孩兒的打扮

出門要給她換上帥氣的牛仔褲
她竟然一臉嫌棄的說:「可是那是男生穿的耶~」
一整個打槍Boyfriend Style的穿搭

就連平時在家 她也常常吵著說:「我要穿裙子!」
「要穿可以轉轉轉的裙子!」(裙擺很蓬轉圈圈會飄起來那種)
花癡的程度可見一班






阿萌最愛的就是這條 一歲抓週趴踢時穿的
Chic Baby Rose的蓬裙了
的確是無話可說的澎湃 三八度破表

但在家總不能天天穿成這樣 行動很不方便
而且這條裙子頗貴 弄髒了也會心疼
於是老木歪腦筋一轉 決定上萬惡的魔域 - 淘寶網站
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看的蓬裙
可以讓阿萌在家天天爽天天穿 滿足一下公主病症頭
而我只能說淘寶網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啊~




12春夏兒童裝女童寶寶半身裙網紗蛋糕蓬蓬裙
一件只要人民幣$15.9元! 折合台幣約$75元! 真是踏馬的便宜啊!
想想我以前買的貴桑桑外國童裝究竟算什麼咧?(掀桌)




而且賣家寄件超快速! 週五下單 週一就收到了!
是說大家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祖國跟我們早就零距離了吧!>"<




穿起來效果意外的好呢!
雖然便宜 但裙子的蓬度還是沒話說
跑跳起來好像一顆啦啦隊彩球喔 超可愛的~




2012童裝新款女寶寶韓國優質網紗蓬蓬裙打底褲




順便還跟賣家買了這件 有附內搭褲子的
這樣不用煩惱legging要搭什麼 很是方便




特/韓國原單annica夏款蓬蓬裙/紗裙/蛋糕裙/半身裙




然後因為Tina的推薦
我又跟另外一個賣家買了類似款、但是貴一些的蓬裙(人民幣$38元)
有比較多顏色可以挑選

可是收到以後
我還是比較尬以人民幣$15.9元便宜的那條 紗比較順




裙子標籤上大辣辣的打著made is Korea耶......
我真的相當懷疑 很多媽咪們跟的韓國童裝社團
說不定有些都是跟淘寶批貨的?(純屬猜測不要揍我)

淘寶上真的好多便宜的「韓版」童裝喔!
寄貨又迅速 與其跟社團 還不如直接上淘寶買吧!
只是淘寶貨品質比較難以預測就是了......




特/韓單Annica正品冬款加厚加絨多層網紗蓬蓬裙褲/紗裙打底褲




這件也是順便買的(真的是太順便了)
人民幣的標價看起來都超便宜 手一滑就點下去了




收到覺得還不賴耶!
褲子是厚棉的 感覺冬天穿很保暖說~






但阿萌不知是識貨還怎樣
收到淘寶裙以後 老木興沖沖的要給阿萌試穿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說什麼都拒穿!!!
難道是看穿了為娘的想用便宜貨打發她的企圖嗎?






好不容易只騙她成功穿了一件白的(人民幣$15.9元)
就這麼帶去愛樂園玩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穿起來的效果
等我有機會騙她穿上其他顏色的蓬裙後 再來跟大家報告




然後在淘寶上還看到很多 仿Chic Baby Rose的蓬蓬裙
竟然只要RMB$60幾塊 那我當初買台幣兩三千的正貨是為了什麼咧?
只能說淘寶真是個讓人價值觀崩壞的魔域啊!(捶心肝)




對抗經濟不景氣 物價有漲薪水沒漲
看來以後還會繼續挑戰淘寶童裝說~
有挖到什麼好貨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P.S. 我的拍賣商品名都有設超連結,直接點下去就是淘寶拍賣頁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