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郎來過首爾三次 三次來都有吃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耶!
雖然全州中央會館是很觀光客取向的一家店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咩!
我想等我第四次來首爾 應該還是會來光顧吧! 實在是我的首爾愛店啊~




全州中央會館深藏在明洞大街的小巷子裡 有點難找
幸好有人形GPS沐潔的導航 這次總算沒有迷路




沒什麼好說明的了
看這個豐富的配料 亮晶晶的色澤 就知道是超好吃的石鍋拌飯啦!




熱滋滋的石鍋裡拌好以後 麻油和摳啾醬(韓國辣醬)的香味四溢
這就是韓國石鍋拌飯的厲害之處 沒有加肉也可以超香的!
拌飯本身很鮮美 鍋底還有焦焦的鍋巴 酥脆好吃! 




加點的海鮮煎餅 加了很多蛋 也是蓬鬆好吃




填飽了肚子以後就來逛明洞大街




因為現在明洞的觀光客實在是太多了 小店的衣服飾品並沒有比較便宜
我們鎖定藥妝類 進行最後的補貨




奔郎在明洞買比較多的是這家 - innisfree
是張根碩和潤娥代言的唷! 產品強調自然有機




這個是店裡的明星商品大豆神仙水 我們一人都提一罐回去嘻嘻
還買了好多面膜 都很便宜又很好用說~




逛累了來去OSULLOC Tea House 喝好喝的雪綠茶
食記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qujuju/5323795




離開了明洞 接下來兩天都是走訪明星咖啡店的行程!
首先打頭陣的是大逼堅持要來的 狎鷗亭SJ三媽咖啡店 KONA BEANS




KONA BEANS是連鎖的咖啡店 強調使用夏威夷的新鮮咖啡豆
所謂三媽 其實就是Super Junior的利特、晟敏和圭賢 三個人的媽媽開的咖啡店
大逼踢喜歡的是圭賢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賢媽沒有現身 要不然大逼可能會衝上去抱著叫婆婆




整家店擺滿了粉絲們送的卡片和禮物
來喝咖啡的也都是迷妹 感覺好奇妙的氛圍




由於Super Junior裡面 奔郎只認得出最胖的神童(但他有一陣子減肥成功我就認不太出來了)
所以之前我都一直說我的SJ本命是神童
但現在我也開始認得出始源了! 所以我的SJ本命決定改成始源好了(好沒有節操)

至於神童和始源以外的其他人 長得對我來說都一樣 很難分(粉絲們冒犯之處請多多包涵)
所以並沒有太深的感動 大逼倒是很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我們點的飲料 還OK啦沒有到好喝推薦的地步
不過今天的主旨是來見星媽感受追星氣氛的 所以不用太計較 




怎麼去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iris10062001/12801179
KONA BEANS官網:http://www.konabeans.co.kr/




接著持續追星(?)的腳步!
晚餐吃Cindy大大超推薦的 - 金賢重魚叉炸雞(石村店)

話說來魚叉炸雞之前 奔郎的心中其實對這家店存有高度質疑
因為Cindy大是宇宙神金賢重的超級大粉絲
她瘋狂強調:「真的超好吃!一定要去吃!即使不是賢重飯也一定會覺得好吃!」
但沖昏頭的粉絲們說的話 怎麼能輕易相信呢?
偶像即使放屁 粉絲們都會覺得超香啊~ 

於是抱持著「不好吃我就要揍Cindy大」的決心
來到了石村 隱身在住宅區小巷子裡的魚叉炸雞
看到店的外觀只覺得「蛤?怎麼小小又破破?」的感覺




進去以後發現 小小的店裡竟然高朋滿座!
而且感覺都不是來追星的迷妹 全部都是附近的上班族或居民耶~
頓時Cindy大說的「即使不是賢重飯也一定會覺得好吃!」 可信度開始提高了起來




牆上和菜單上都有賢重燦爛的笑臉
跟照片旁邊兩位普通地球人的友人比起來 宇宙神賢重真是大帥哥啊~




我們點了三種炸雞 右上的是洋釀口味 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很夠味
左下的是蒜頭口味(無骨) 蒜頭不但很香而且還很甜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連附餐和加點的薯條薯球 都很可口




可是最最驚艷的是這個! 花生口味的炸雞!!!
醃料裡有加細花生粉去酥炸 一咬下去只覺得超香酥的!
炸的火候剛剛好 所以雞肉整個多汁有彈性
花生的香味增添了難以想像的濃郁滋味 沒想到花生和炸雞這麼搭啊!

媽呀這個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水準! Cindy大大我錯怪妳了!!!(雙膝一軟跪地)
賢重炸雞真的不是只賣賢重的帥氣 炸雞也超好吃的呀!(非粉絲的證言)
回台灣以後我每次不小心看到這張炸雞照片 都好想流口水+流眼淚
嗚嗚台灣怎麼沒有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然後石村店裡還有個帥店員
雖然沒有賢重帥 但也是足以讓我們一群肉食女都心花怒放的可愛小男生
瞧Cindy大開心合照的樣子嘖嘖~




跟帥底迪合照 好像小綿羊誤闖狼群
底迪好像很怕被背後這群女人當炸雞吃掉 整個在發抖的感覺




更詳細的賢重炸雞情報可以看Cindy大大寫的專業介紹文:
http://piilovu.pixnet.net/blog/post/144924760

金賢重魚叉炸雞
首爾市松坡區石村洞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