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好一陣子都沒有更新 雜草都長的比人還高了
每次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很久沒更新 就會擔心格主是不是出事了......
 
不過放心! 奔郎沒有出事! 而是去了一趟希臘放大假唷呼~
享受優質無萌的地中海豔陽、還有藍得不像話的天空 超開心的啦!
好多旅遊的點滴想跟大家分享 但照片太多了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整理起

ㄟ......遊記好難寫喔~ 先從我覺得超有趣的土耳其航空開始說起吧!
邀請大家來跟我一起搭飛機前進希臘喔耶!!!
 



我們這次訂機票時 考慮到價格時間等等的安排 最後選擇了搭土耳其航空
從來沒聽過身邊捧油有誰搭過土耳其航空 一開始還覺得毛毛的
事後覺得這個選擇真是太正確了! 因為土耳其航空實在是超讚的啦!
讚到我一定要特別寫篇文熱推一下!

我們這次去程轉了四趟飛機、有點曲折:
台北→香港→伊斯坦堡→雅典→羅德島
全程搭機轉機加上機場等待的時間 花了將近24個小時 
幸好舒適的土耳其航空 還有好玩的伊斯坦堡機場 大大降低了長途飛行的痛苦




飛香港坐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班機






機上的小東西 飛機餐 放眼望去全部都是Kitty的大臉 噱頭十足
但跟接下來的土耳其航空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長榮這樣搞根本只是譁眾取寵
機上設備越來越陽春、飛機餐越來越難吃、空姐越來越兇
再多的Kitty也挽回不了奔郎對長榮的失望啦嘖嘖~




馬上來看看人家土耳其航空有多棒! 
我必須說土耳其航空非常的old fashion 一整個就是我十年前搭飛機時才有的風範啊!
搭了土耳其航空 才讓我回想起好多以前搭飛機時的小細節
這才驚覺這幾年來 長榮和華航都偷偷一步步省略了這些服務!




一上飛機 空姐就挨家挨戶來分送土耳其軟糖
大家有沒有想起以前搭飛機起飛前 空姐都會發糖果? 現在台灣航空公司都不發了茄~

土耳其航空的空姐都還滿漂亮的 土耳其軟糖裡面混開心果仁 還不賴吃說




每個座位上都放有一份搭飛機小道具 有枕頭、毯子、拖鞋、耳機、化妝包
耳機還是橡膠軟塞型的呢! 不是那種超難用的外罩式耳機~
我想到現在長榮華航 連枕頭和毯子都要主動索取才有 就覺得悲從中來




化妝包裡面有眼罩、牙刷、襪子、耳塞、護唇膏
一人一份可以帶回家喔 是不是好貼心~




回程時也是一人一份 只是這次化妝包換成紀念鐵盒




超大的觸控螢幕 送!




USB充電孔!感動!!!
以及更不可思議的是!網路cable插孔!!!




是低你沒有看錯! 飛機上可以上網耶!!!
手機也可以開wifi搜尋到Turkish Airlines 免費的不用密碼就可以登入使用!
雖然頻寬很小 我試過了無法上傳照片或瀏覽網頁
但可以用LINE和Facebook messenger傳訊息給地面上的親友
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是我和肥雪大大激賞的飛機餐!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首先是宵夜 烤起司火腿三明治和炒蛋 味道相當不錯!




早餐 貨真價實的乳酪和燻火雞肉




早餐part.2 左上角是我最愛的優格!
搭配果醬和蜂蜜吃 好開心喔~




午餐 香料烤雞胸肉配烤櫛瓜和洋芋泥 吼吼吃!!!




下午茶 大片的燻鮭魚配馬鈴薯沙拉 還有三明治和櫻桃蛋糕




晚餐的馬鈴薯塊和烤雞肉 蝦沙拉也很好吃




晚餐的茄子番茄筆管麵 還有很實在的焗烤米布丁!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長榮寒酸的飛機餐 連水果和沙拉都沒有!

頓時有股淡淡的哀桑湧上心頭......




吼唷總之土耳其航空真是讚啦!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搭到哇!




既然介紹了土耳其航空 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機場
Atatürk Uluslararası Havalimanı 阿塔蒂爾克國際機場
(這名字真是太饒口了我一輩子也不可能記得起來)




機場滿大的 免稅商店、小超市、星巴、餐廳 應有盡有




但我覺得最好玩的 是它的紀念品販賣區!!!
是我看過最豪華的機場紀念品販賣區啦!
好像走進一個土耳其的小市集喔 超好逛的!




各式各樣的土耳其軟糖




fancy一點的玫瑰軟糖、水果軟糖




更多更多的軟糖! 土耳其人真的很愛軟糖的樣子~




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各式乾果




超多種橄欖油!!! 地中海的特產咩~




還有賣蜂巢!!! 好酷唷~




好多中東風味的長嘴壺、琉璃吊燈




超漂亮的手繪瓷器! 尬的好想買喔!!!






吼唷! 我就是對這種手繪唐草紋很沒轍啊啊啊啊!!!




不管啦硬是要買點什麼 最後決定買這個沒路用的隔熱鍋墊(8€/個
每個都好可愛喔! 好難選喔!




最後挑了這兩個 自我覺得很滿意




精美的筆記本




土耳其「邪惡之眼」護身符 據說是可以抵擋他人忌妒的目光 以眼還眼
感覺很猛 但應該沒什麼人忌妒我......所以也用不上




刺繡小錢包 每個花紋都好美 好像一小塊縮小版的波斯地毯唷!




最妙的是這個! 水煙壺!
做得很精緻呢 超想買的啦哈哈~




既然是土耳其的小市集 當然還少不了......土耳其冰淇淋!!!
我親眼看到機場裡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小販 也是當場在捉弄買冰的顧客!
就是那招看似要給妳冰淇淋 卻又把冰淇淋黏走的老招!
原來土耳其冰淇淋在家鄉也真的是這樣賣的呀~XD




還有我以為回教國家應該很保守
結果土耳其機場裡大辣辣的擺著Victoria's Secret的專櫃!

強力播送著名模穿內衣走秀的影片! 安捏甘厚?




忍不住買了的Pure Daydream身體乳 香味我好喜歡唷!




寫完這篇被自己生火 害我現在超想去土耳其的啦吼~~~

光搭的飛機和轉機的機場就這麼有趣了 希臘之旅自然是更更更好玩啦!!!
再接再厲祝我遊記順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