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8

阿萌三歲半的這個摸門特 終於第一次進電影院 看了她人生的第一場電影啦!

這也算是個里程碑呀 代表以後就可以跟男朋友去約會看電影囉(是這樣嗎?)

值得紀念的看電影初體驗 特別在此紀錄一下~

 

with-without-kids-public-restroom-article

我們看的是迪士尼的「冰雪奇緣中文版」

 

話說其實這部剛上映的時候 老木就跟肥雪跑去電影院 看過英文版的了

這次真的是捨命陪小人 竟然買票又看了一次!

這也是奔郎人生初體驗啦 第一次同一部片進電影院看兩遍!

只能安慰自己一次是看英文一次是看中文的 所以沒有那麼瞎(沒有嗎?)

幸好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推推!!!

看兩次都覺得很讚說!

 

平常阿萌在家看長篇的卡通DVD 很少能夠集中注意力看完整部片

所以老木遲遲不敢帶阿萌挑戰去電影院看電影

 

可是自從有一次 用手機給她看了上面↑↑↑這段youtube上的「Let it go」電影片段後

阿萌一天到晚吵著說:「我要看冰雪奇緣那個歌!」

這段Let it go的youtube影片 阿萌捧著手機 前後大概看了有50次之多吧!(不誇張)

甚至她還會自己repeat哼唱:「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發音很好笑就是了)

 

本來是打算等淘寶盜版DVD出來 再買這部給阿萌在家看

結果看到阿萌這麼入迷 讓奔郎決定直接帶她去電影院 體驗一下大螢幕的震撼!

 

第一次看電影 奔郎不敢冒險挑戰直接看英文版

(因為阿萌在家看英文版的DVD 更容易注意力不集中半途而廢)

選擇看中文版的 一邊祈禱主子可以專心看完兩個多小時

......而且不要像在家一樣 邊看邊愛問問題很聒噪

 

小汽車手推車  

初五這天 剛好我們家有事要跑一趟新竹

就乾脆捨近求遠 跑來新竹巨城的威秀看電影啦~

 

P1150810  

巨城二樓手扶梯旁的這個森林主題(?)休息區

阿萌每!次!看到 都會停下來

吵著說她要跟這個主題布景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是說森林裡怎麼會有狐獴呢? 狐獴應該是草原上的生物吧

(奔郎對這種不重要的小事很介意)

    

P1150614(001)  

這張是初二經過時拍的 阿萌真的很尬以這個森林主題布景說~

 

P1150813  

超過90公分以上的小笨友 就要買票進電影院啦~

阿萌現在身高大概100公分 整個已經無法蒙混過去了......

小人可以買優待票 票價比全票少個20元

  

IMG_2017

是說奔郎從來沒有教過阿萌「看電影要吃爆米花」這樣的習俗

不知為何 阿萌竟然自我具備這則常識!

我在帶她去買票前 她就跟我說她要買爆米花去看電影!

 

雖然奔郎看電影很惡劣 向來是喜歡偷渡雞排、加熱滷味等等 香到爆炸的食物

不過既然是第一次看電影嘛 還是要遵循古法

乖乖的加買一盒爆米花孝敬主子......

 

P1150827  

帶小笨友去看電影 記得入場時可以跟服務人員要這種「兒童增高坐墊」

整個瞬間增高15公分! 這樣就不怕被前面的人擋到視線說~

 

P1150825  

瞧主子素喜的模樣! 老木忐忑不安剉咧等!

阿萌是否能夠順利看完 加預告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而不中斷呢?

 

接下來的分享有雷 還沒看過電影又不想被雷到的捧油趁現在趕快轉台喔!!!

 

 

 

 

 

 

 

 

 

 

 

 

 

 

 

 

 

 

 

 

 

 

 

 

 

 

 

--------------------------雷區塊陶啊------------------------------

 

答案揭曉 阿萌全程只說了一次「我要回家」、兩次「我不想看了」

不過還是乖乖的坐著看完了整部片! 不吵鬧不聒噪

甚至還撐著看了最後片尾字幕跑完的隱藏小片段! 讚啦!

 

吃爆米花

其實電影演到2/3處時 阿萌就已經開始坐不住了

好幾次跳下座位 站著看了一會兒後 又爬回座位這樣

 

有三段劇情萌主子無法接受(雷雷雷

1. 愛莎女王被抓回去關進鐵牢時 阿萌說:「我要回家」

2. 漢斯王子顯露出真面目時 阿萌也說:「我不想看了」

3. 安娜公主變成冰人時 阿萌又說:「我不想看了」

顯然阿萌幼小的心靈 還承受不住黑暗的劇情說~

 

阿萌事後跟我說 她看到安娜公主變冰人時就哭哭了

我是沒看到她掉眼淚啦 但的確當時阿萌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

不過整體而言阿萌說她覺得電影很好看說 

 

還有全場小人兒笑的最開心的兩段 就是雪寶唱我愛夏天、以及石頭人唱歌那兩段

我跟肥雪看冰雪奇緣時 覺得這兩段最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要穿插這兩段

原來是因為小人兒喜歡啊~~~ 終於解答了心中的疑問

 

IMG_2030

 

P1150832  

看完電影 還被小人騙買了一盒森林家族的森林幼稚園玩具

今天真是萌主子的Lucky day嘖嘖~

 

94cd290  

阿萌看我在打簡訊 突然她就指著我的簡訊內文說:「媽咪這個字是"ㄎ"」

我一看 哇咧! 她指的那個字還真的是"ㄎ"耶!

我問她妳怎麼認得這個字? 誰教妳的? 阿萌說是「巧虎教的!」

除了"ㄎ"以外 阿萌還認得"ㄔ"

 

似乎是因為阿萌有留園 跟大班生一起上課後輔導

學校老師播教ㄅㄆㄇㄈ的巧虎影片給大班生看 阿萌耳濡目染也偷學了一些

只能說現在的小笨友很辛苦啊 幼稚園就要學這些了......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到小學二年級 ㄅㄆㄇㄈ都還常常忘記寫錯呢!

 

Anyway又是一篇阿萌的生活感想事記

當媽的人生就是這麼雞毛蒜皮呀~(遠目)

 

最後補一段阿萌唱冰雪奇緣「Let it go」的影片

她一直不滿意說要重錄! 哈哈表情動作越錄越做作誇張

到最後我一邊錄......一邊憋笑到很痛苦!

順帶一提歌詞是: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Let it go, let it go. Turn my back and slam the door.

arrow
arrow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