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f75b0  


我家阿萌可能是迪士尼公主劇看太多了 心態一整個就是個懷春的花癡少女啊~


一天到晚都吵著說她是公主她最美麗她要用粉紅色的東西之類的


 


老木我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一笑置之


但最近阿萌的某些行為 還真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不知道是否該感到憂心嘖嘖~


 


未命名  


先來介紹一下新人物登場


這位小帥哥是阿萌全班最喜歡的小男生陳弘X


(again希望陳弘X的北木不要看到這篇文章,看到了也不要生氣喔啾咪


 


掰惹為上次提到的周杰X好像已經出局了


(詳情請見:3Y2M 幼兒園的二三事 )


只能說小女生的心真是善變啊~


 


Anyway 阿萌就是很愛這位小帥哥陳弘X的樣子


她都說:「陳弘X是我的王子~」 (搭配一臉嬌羞的樣子)


有天阿萌自己在房間亂編歌亂唱歌 老木不動聲色在外面偷聽她唱歌


竟然聽到她唱:「陳弘X是我的好王子~我和他住在美麗的城堡裡~一起跳舞~~」


......哇咧聽不下去了啦!太花癡了吧!


 


我問阿萌說:「妳有跟陳弘X說,他是妳的王子嗎?」


阿萌說:「有~」


老木:「那陳弘X說什麼?」


阿萌:「他說他要跟我跳舞~」


哇咧噗哈哈哈我看是阿萌作夢夢到吧!


揪竟陳弘X王子有沒有說出這樣的話 實在也無從驗證啊


這麼drama的對白 老木我聽了都要笑死嚕~


 


95e3b60


看阿萌的班級相簿


赫然發現阿萌都故意坐在王子的旁邊!!!


 


91e5cb0


 


af31320


兩人好像玩的頗開心哩!


 


photo_gd27010227433  


還發現這張照片!


阿萌竟然伸出鹹豬手 故意勾陳弘X的肩膀拍照! 嘖嘖真是主動啊~


 


photo_gd2701023640


是說在阿萌的班級相簿中 還有不少阿萌的閉眼醜照!


這張是邊吃邊睡被老師拍下來嗎?


 


photo_gd27010222468  


班級相簿裡 有拍到阿萌的 盡是這些沒形象的照片!


這樣陳弘X王子真的會想要跟阿萌跳舞嗎? 我很懷疑~


 


aa4f700  


奔郎是個很man 在家都翹腳挖鼻屎


阿萌平常和老木在一起 行為舉止也是超級不雅


揪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這種公主病的幻想上身的呢?


 


 photo_gd27010232277


看到這張照片 阿萌很生氣的說:「吳圓X壞壞」 (吳圓X是穿橘色背心的小女生)


老木:「為什麼吳圓X壞壞?」


阿萌:「因為不可以兩個女生一個男生啊!」 (←大概是對吳圓X起了情敵的意識)


老木:「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阿萌:「不行!只有我是公主!其他女生都不可愛!只有我最可愛!」


 


哇咧! 阿萌的公主病也未免太嚴重了吧!!!


聽阿萌這樣講 害我不禁擔心起來


這傢伙該不會就是那種 班上女孩兒們最討厭的必取吧!!?


(you know就是有那種只有男生朋友,沒有女生朋友,然後自以為和男生是哥兒們的做作妹)


 


仔細想想 阿萌在班上 好像真的沒有要好的女生朋友......


尬的!!! 我不想要自己女兒變成這款的必取啊!!!


總而言之老木從現在起 要開始anti-princess大作戰了!


 


1389679461-1059804887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1221


現在都盡量灌輸阿萌「大家都很可愛」、「每個人都很特別」的觀念


還用心良苦買了這本「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試圖告訴她「當公主很無聊」


可是阿萌完全不接受! 她說她討厭這本書


她還是想要穿粉紅色澎澎裙當公主......(昏倒)


 


91e1a80  


不知道這是否只是女孩兒成長過程中的一個phase? 不用太擔心?


總有一天阿萌會找到當公主以外的志向?


唉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治療公主病強調女孩兒間情誼的讀本或卡通?


總覺得迪士尼公主故事再這樣洗腦下去很不妙說~


 


只能說養小孩容易教小孩難啊~


(以上是萌媽心中的小小小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