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萌仔已經滿六個月了
我想要用「專家建議寶寶滿六個月後再開始添加副食品」
這種理由來擺爛 也行不通了
我看其他人好像都是興高采烈迫不及待的要餵寶寶吃副食品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像我這樣覺得副食品好麻煩喔一直逃避
拖拖拉拉的該來的還是要來 只好著手開始準備萌仔的副食品事宜

話說萌仔這六個月來也並非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基於大人們好玩的心態)陸陸續續也是有吃過一些非奶類的食物
像是豆漿、冰淇淋、米糊、清粥
剝好削好的水果讓她舔一舔、拿奶嘴沾酒讓她吸(大大大誤XD)
其中她最喜歡的是橘子吧~ 愛不釋手不給她吸還會尖叫
不過以上食物事後發現很多都是屬於高過敏的東西 好媽媽們不要學~
另外萌仔滿五個月以後每回泡ㄋㄟㄋㄟ都有添加一匙的米精
算是增加飽足感 也讓她早日習慣較濃稠的食物口感




買了這組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的Cuisinart食物攪拌棒
勇敢邁出跨越副食品的第一步
我買的是CSB-77TW這組看起來很猛的
還附16盎司量杯、打蛋套件、切丁套件 新光三越購入$2990
我看網路上有人賣的比較便宜 不過沒有原廠代理的三年保固就是了
拿出這組就好像小當家拿出傳說中的廚具一樣好神氣




初體驗先來挑戰蘋果泥 1/2顆蘋果切丁丟下去




放下去攪不到20秒 香噴噴的蘋果泥就完成了
有沒有這麼方便啊啊啊~




萌仔專用蘋果泥大餐 等著上桌
湯匙是貝親的軟質安全湯匙 可沒怠慢萌仔嬌嫩的小嘴








哈這麼精心上菜結果萌仔好像沒有很愛
皺眉頭露出嫌棄的表情
果然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




萌仔虎掌一揮!蘋果泥整碗打翻了的說!吼!!!




叫我就這麼拿去倒掉實在是揪不甘
不管了!從桌面上舀起來繼續餵!
和沐潔兩人架著逼萌仔就範 給我吃!!!




就這樣吃了大概不到10口
萌仔就起肚爛不願意再繼續吃了
蘋果泥end up with 95%在桌上 3%在小蛙圍兜上
只有2%進了萌仔的嘴裡吧我想

看來副食品之路還很漫長啊......(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