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襲 萌仔即使在家裡也是像這樣全副武裝
我個人是覺得小人兒根本就是小暖爐 不用穿這麼多也沒關係
可是我爹娘只要一摸到萌仔小手小腳冰冰的就會緊張得不得了
一直叫我要幫她穿外套穿襪子




話說這個小兔襪其實不是小兒專用的 而是哇奔郎ㄟ保暖襪
結果拿來套萌仔的肥腿嘟嘟好 很方便如果穿褲子還可以直接套在褲子外面
重點是如果是萌仔自己的小短襪 很容易就被她搓腳搓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萌仔要搓腳,好像每個小孩兒都很愛像蒼蠅那樣搓腳)
這麼大條的襪子要搓很久才搓得掉說~




自從萌仔愛上你丟我撿的快感後 什麼東西抓來敲膩了舔膩了就會往前一丟
我才沒那麼大耐性去幫她撿咧 所以現在她的配備我都想盡辦法綁在她身上
奶嘴用奶嘴鍊扣在衣服上 貝親小花用橡皮筋栓在餐椅上
蘇菲用蘇菲吊帶綁在她自己手上 倒也很行的通




有人在問我這個TutimNYC玩具吊帶所以介紹一下好了
我某次不知道發什麼瘋在嬰童用品店買的 可以像這樣精巧的把蘇菲牢牢綁住
雖然就「綁蘇菲」這點來說很不錯用 但是功能相當limited
其實隨便一條繩子也是可以綁的很好不是嗎?
這條吊帶要價將近四百吧~都快可以再買一隻蘇菲了的說 =_=|||
我也不知道我買的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那個時候還在餵母奶,母奶媽咪腦筋都受荷爾蒙影響笨笨的不是很靈光齁




剛剛上網search了一下珍妮佛嘉納也用這個耶~
她女兒好可愛喔!(大心)




推嬰兒車出門的時候都像這樣把蘇菲綁在萌仔旁邊
其實萌仔愛舔這條繩子勝過於愛舔蘇菲咧! 也算是很捧場
被喧賓奪主的蘇菲要哭哭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