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仔最近很會這樣媽媽媽媽的叫說
叫得我心都融化了ㄎㄎ~

之前都是「啊噗啊噗」(我就硬是覺得她是在叫「阿母阿母」)
現在是「蠻蠻蠻蠻」(我又私以為這就是「媽媽媽媽」) 

尤其是想吃ㄋㄟㄋㄟ的時候叫得特別起勁
大概是她也歸納出這樣叫老母我會龍心大悅
有比較高的機率可以得到我的垂憐說(噗)

片頭這段是萌仔剛睡醒的時候在那邊亂叫 所以臉腫的跟叉燒包一樣
還可以看到她後腦勺的「姑路」超明顯 整個禿的很有型




還有這段我個人相當喜番
萌仔在那邊叫叫叫我嘲笑她不理她
她還撇過頭去嘟嘴露出「哼!ㄌㄧㄣ娘每送ㄍㄧㄡ溜」的傲嬌表情

噗~ 小孩兒就是這樣變化萬千有趣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