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進公司以後第一次終於有機會到日本出差(托統寶的福)
雖然是 台北東京移動→辦正事→東京台北移動 這樣緊迫的行程
但是睽違了一年多後再次踏上日本國的土地 還是感受到許多的懷念與激動




【統寶工程師文豪大哥、代理店大美女怡君、我】




【一下飛機後的第一餐 就是從豪華刺身盛り合わせ開始】




【我的無塵室クリーンルーム姿】


這次出差的主要任務 就是讓統寶借我們本社的機台 試做OLED面板的貼合
無塵室衣穿起來超悶的呢!
一整天下來開會試做開會試做其實也滿累人的
統寶工程師卻說這是他參加過最輕鬆的一次出差 XD
看來科技新貴工程師果然不是那麼好當

不知道是我們太髒了還是怎樣
我們參與貼合的幾片面板 都因為有細微的飛塵混入產生氣泡而宣告失敗 哈
本社的日本人貼的就很漂亮說 不知道是程度還是運氣的差別
不過這也只是初期的試做 將來還有很長的研發之路要走吧
加油了統寶 希望OLED面板的發展在台灣還能繼續撐下去

這次去由於行程緊湊的關係 雖然好不容易來到了購物天堂東京
卻都完全都沒有時間 shopping(淚)
每天回飯店經過打烊的百貨公司和商店街
心中都會湧起想要打破緊閉的店門玻璃 衝進去求它讓我消費的衝動

不甘心的我只能將就在24小時便利商店想辦法花錢
買了好多零食餅乾飲料小東西之類的



這些都是當年我在日本最最最愛的
FRAN 巧克力棒、爽健美茶、じゃがりこ、VAN HAUTEN 可可亞、ブルガリア優格
買來吃著吃著竟然有一種炫然欲泣的感覺
日本的零食 日文招牌堆砌起來的街景 周圍的人們用我半理解的語言大量交談
站在這裡才發現我有多想念這一切
又或者是想念那個時候單純卻豐富的日子



這一次回去的時候使勁全力行李箱塞滿滿滿的じゃがりこ
扣掉要給大家當おみやげ的份 其實也不夠我撐一個月存貨吧~

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來日本 希望能以死觀光客的身分前來
希望我不會再墮落隨便用掉寶貴的年假
希望我可以努力存錢不要又落到籌不出旅費的下場

然後最後希望 明年的聖誕節和跨年
能夠實現和沐潔約好一起在日本度過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