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度托統寶的福 讓我又有機會花公司的錢去日本 happy
因為剛好碰上中秋節連休 我就索性在東京多留了一天自己跑去 shopping!
整體而言是非常罪孽深重的一次日本行 不但藉機亂買東西
原本說好不吃牛肉的我 還破戒吃了一大堆牛肉!
嗚嗚真是罪過罪過 牛大神這次請原諒我吧!
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盡量)不吃牛肉的!!!




剛下飛機以後開手機 螢幕變成 soft bank 了~♡




到日本以後的第一項消費
果然還是我的「爽健美茶(夏日限定 Venus White)」




捨棄電車自己搭空港巴士從成田到八王子
壞處是比較慢 好處是比較浪漫(沿途可以看風景)而且不用轉車




車上太無聊只能玩我的 iPod 用 iPod 玩接龍真是超辛苦的 >"<




巴士沿途中還經過我以前住的地方耶! 超懷念的葛西臨海公園大摩天輪!♡




到八王子以後跟松本先生還有代理商的怡君和嘉琪會合
第一餐吃的就是超豪華的壽喜燒大餐
首先是超豐盛的前菜 吃完前菜其實我肚子就已經飽了的說




正統的壽喜燒配料 
長蔥(只取白色的部份)春菊、竹筍、香菇、豆腐(一定要烤過的)、蒟蒻麵
老闆娘說一定要搭配這些不容易出水的食材 
才不會破壞壽喜燒的味道 超專業的




主角登場了!!! 粉紅色的牛肉!!!
美麗的霜降紋看得我眼都花了〜
牛大神對不起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o(≧∇≦o)(o≧∇≦)o万歳!!!
什麼牛肉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我終於明白了......




太罪過的畫面了 還是趕緊將它從腦海中抹去
最後是甜點的哈蜜瓜呼~ 趕緊用它來振作起我墮落的靈魂
粉紅色的霜降肉反正已經吞下肚了
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吧 哈哈哈(裝傻)




第一天就這麼罪孽深重渡過了
除了移動跟吃豪華壽喜燒以外什麼事也沒做 哈~
旅館房間裡的自拍 我可以清楚看到自己臉上寫著「犯人」兩個大字
嘻嘻嘻~

第二天終於是辦正事的行程了~
一早就跟統寶的人會合 之後就是前往本社開會實驗試做開會
試做的情形不是很順利 配合的可能性好像也很不樂觀
負責這個 case 的荒井課長更是一整個やる気なし
最後整個會議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草草結束

不知怎麼的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這餐我們招待統寶的人一起吃 所以吃得更加變本加厲的罪過了!!!
特地搭計程車去八王子附近山上 可以俯瞰整個八王子夜景的高級料亭
吃我只能說吃了就再也無法回頭的高級しゃぶしゃぶ
http://www.tenzan-co.jp/index.html




前菜




前菜之二 - 生魚片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卻驚人的好吃不知道為什麼




涮肉的銅鍋




沾醬 - 有三種:柚子醬油、芝麻醬、味醂醬油
每一種沾起來都有特殊的滋味




全程都有穿和服的女將親切的為我們服務
和室(當然是個室)外還有庭園造景
啤酒(當然是惠比壽啤酒)也一瓶接一瓶的開




瞧我幸せ的模樣 只能說當 vendor 就是這個好處
可以趁請客戶吃飯的時候一起吃一些好料
客戶萬歲! 統寶萬歲! 報公帳萬歲!!! 耶耶耶!!!




這個我就不再多作介紹了
霜降肉 這兩天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霜降肉追加一盤
我知道這樣很過分 但是我已經豁出去不管了!




最後用涮牛肉的湯汁作成的拉麵
品嚐霜降肉的最後剩餘價值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是奇妙
原來 我以前吃的しゃぶしゃぶ都不是しゃぶしゃぶ啊
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而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再也回不去不知道這種美味之前的人生~
這樣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畢竟這實在不是自己花錢可以吃的起的好料呀~

這裡的しゃぶしゃぶ實在是太好吃了
聽說我們本社的新田部長曾經創下連吃七盤肉的輝煌記錄
一盤肉 160g 七盤不就 1.12kg 嗎!??
這樣算起來就覺得相當恐怖 >"<
不過我なんとなく可以理解他想要吞下 1.12kg 牛肉的感受

最後吃完しゃぶしゃぶ再去二樓的 bar 看夜景喝咖啡
看著夜景 大家心裡在想的一定都是跟夜景無關的東西吧
我在想著牛大神對不起
松本先生想著剛剛付了這餐飯的帳單 一共是日幣十三萬簽名時手都在發抖
崛江室長想的是又要變胖了
代理店怡君跟嘉琪想著這筆生意希望渺茫
統寶的人在想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anyway 日本的出差到此就告一段落

送統寶的人去搭電車以後
我們就提著行李往都心移動 這天晚上我住日暮里
到旅館的時候已經快晚上十二點了
大家道晚安說掰掰以後 我就回房間倒下去睡得不省人事
第二天還是旅館要打掃房間 才打電話把我叫醒的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驚!)
這天可是我自己的 free time 按照計畫要去新宿大買特買的說!!!

趕快匆匆打扮衝出旅館 拿著購物必備:
1. 現金(少量)
2. 信用卡
3. 邱炫復的信用卡

我就這麼出發了!一路上都覺得好懷念
東京沒什麼變 新宿也沒什麼變
我的幾個愛牌和愛店都還在老地方
只是之前常去的新宿東口 My city 變成 LUMINE est 了
丸井O1O1 一館整修 二館換櫃位
其他幾乎跟我三年前最後一次逛的時候都沒什麼太大差別
逛起來簡直有得心應手的感覺




這一天的戰利品如圖 說得一副好像要殺紅了眼
其實也沒買什麼了不起的啦 都是一些包包衣服小東西




一整天我只吃了一碗拉麵
當年我逛新宿最常去的ミロード樓上的山頭火
點的是とろ肉らーめん 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的好吃




我還在麵裡找到一枚愛心形狀的蔥花喔!
哈哈 好可愛~


最後一天因為訂的是 20:10 的超級晚班機
所以還有半天的時間戰鬥再開 本來計畫要去涉谷的
但是想到昨天念念不忘沒買的可愛行李箱
還有考慮到直接從新宿可以搭 NARITA EXPRESS 去機場比較方便
總而言之自己給自己找理由 最後一天還是又跑去新宿晃蕩 XD




最後一天還是只吃了一碗拉麵
博多天神的叉燒麵 很便宜只要¥700還不賴吃
這兩天我只吃了兩碗拉麵加兩瓶我最愛的 VAN HOUTEN 維生
其他都是靠著逛街 power 在支撐我穿越新宿的大街小巷
連水都不用喝 廁所也不用上
看來只要有逛街 power 這種源源不絕的能量
女人就可以上天下海都不用吃飯吧 哈!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我就沒拍下來了
只能說好險有多買一個行李箱要不然真的提不回來
回程我很 lucky 的搭到長榮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
真的是從登機證椅套嘔吐袋到餐點溼紙巾全部都是 Kitty 的
我是覺得頗可愛 但是看旁邊的歐吉桑用得怪彆扭的就是了

應觀眾要求 
把我這次買的東西列個清單整理好了:
*行李箱(再度不顧一切買了牛奶粉紅色的、本人從來不考慮容易髒這件事)
*WILLSELECTION 的水玉小圓裙
*Forby 的喀什米爾長版毛衣
*Samantha Thavasa 名片夾
*Ravijour 的爆乳內衣以及 NuBra meets Ravijour 聯名出的超可愛 NuBra
(還不小心買了 Ravijour 草莓身體乳 Ravijour 的店真是太性感太可愛了)
*Jill Stuart 的腮紅、彩妝鏡、水鑽睫毛夾
*Brownie Bee 小洋裝
*不知名 OL 上班包(¥3990 超便宜)
*uniqlo 細身牛仔褲(同樣 ¥3990 超便宜)
*藥妝店好料數件
*小首飾數件
*為年底之旅作準備的寫給日本人看的東京旅遊書
(因為寫給台灣人看的日本旅遊書一點意思都沒有)
*給公司同事的おみやげ
*代表我出國有想到大家的一些小禮物
*代表我出國有想到邱炫復的一些便宜貨 XD

各位評評理其實我也沒買很多嘛~~
當然大家的代買請求我也是不負所托
幾乎都 mission clear!!!
*小品要的 PIVI 底片(空白×10、迪士尼×3)→ clear!
*沐潔要的るるぶ北海道→ clear!
*沐潔要的 Samantha Thavasa petit - iPod 皮套→ clear!
*巧芬要的下睫毛膏跟驚異睫毛夾→ clear!
*林桑要的 Wii 拡張コントロール→ clear!
*邱炫復要的 Caster 7(嗚嗚買錯了還被罵)→ semi-clear?
*陳招榮要的慢速曝光底片→ failed
*大逼要的じゃがりこ→ failed(最後來不及買 sorry)

呼~ 大致上就這樣了我的罪孽深重日本出差之旅報告完畢
下次去日本應該就是計畫很久的年底貴婦療傷之旅了
我已經開始非常的期待了唷!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