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剛剛發生了一件世界上最最最最悲慘的事情

我要把我的隨身硬碟(80GB)裡的一些照片
傳到我的隨身碟裡(64MB)
所以我就想先把我的隨身碟(64MB)格式化
按下去格式化完成以後才發現

我格式化到我的隨身硬碟(80GB)了......

我現在真的有一種 超級想死的感覺
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了 什麼事也做不了......
裡頭有好多好多珍貴的照片(from 2004~2007)、檔案、文件......
而且我都沒有備份......

嗚嗚嗚嗚嗚



--------------------------------------------------------
最新 update
剛剛火速把硬碟的屍體送去給認識的電腦公司林大哥
他說幫我用程式掃掃看 看能不能救回一些檔案
死馬當活馬醫 祈求老天保佑了

嗚嗚嗚我一生的回憶啊~
唉 只能說我真是個白痴......

anyway 謝謝各位的安慰關心
希望我的悲劇能帶給大家正面的教育意義
切記資料備份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