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卡滋將下班跑去師大夜市約會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我都叫小品卡滋將 她都叫我西滋將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這樣

我們的晚餐是巷子裡的關東煮 噴噴的好好吃喔!
我最喜歡這種不正經的食物了
鹽酥雞 加熱滷味 飲茶 關東煮……之類的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每種只吃一點點的貪心 course
菜配好好的盒裝便當最最最討厭
吃不完要丟掉的時候 都還要為自己的浪費心虛一下
(腦中還會下意識浮現非洲難民飢餓的臉孔)
不能選擇要吃什麼吃多少的便當和套餐 為何會變成今日飲食的王道
之於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總而言之快樂的關東煮之後 我跟卡滋將就展開徹底的「逛夜市」行動
真的是很徹底喔! 每條小巷每間小店都不放過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逛街了 逛完以後又累又虛脫 但是卻很舒暢
有一種任我行被放出地牢後大開殺戒完的感覺 (好奇怪的形容)

因為我們的男人都是對逛街購物冷感的傢伙
這把年紀去夜市跟年輕小咩擠又很彆扭
這些日子來我跟卡滋將想買些害羞幼稚的可愛小物或是地攤便宜貨
就只能求助於偉大的奇摩拍賣

沉溺網拍的結果就是家中堆了很多看走眼的失敗品
結論就是人美穿什麼都美 這可是超越網拍的宇宙真理喔~
什麼怪東西放在網拍的正妹麻豆身上都正到不行
放在自己身上則又另當別論了 哈

逛網拍很有趣 真槍實彈的逛夜市也好好玩
卡滋將向來都是我的購物最佳拍檔
從小到大 集點合購開團 我們總是無條件的響應對方
宜靜 Shaupin 一起 shopping 一輩子喔!
(↑簡直可以當標語了,雖然有抄襲 XXsy-shop 之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