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不到じゃがりこ的台灣 現在終於有姐妹品 Jagabee 了耶耶耶!!!
一樣是 Calbee 公司出的 seven 就有在賣 $39/罐(有點貴)

雖然吃起來還是比不上我最愛的じゃがりこ 
但是鬆鬆脆脆的口感 濃濃的馬鈴薯香味 整體來說仍是得分相當高的小零嘴
可以寥補人生沒有じゃがりこ的空虛
現在我只要在 seven 一有發現 就會把店裡有的貨全部買下來
我的生活圈範圍內所有 seven 的庫存都被我掃購一空了 嘿嘿~

首批上架的 Jagabee 還有隨罐附上問卷調查明信片
希望大家提供品嚐後的意見 說寄回去就可以抽「精美小贈品」
我的認真魔人整個發作 非常細心的填了問券
自掏腰包買了 3.5 元郵票貼上去 寄回代理進口的聯華企業

這麼認真熱血倒不是為了什麼精美小贈品
只是無論如何想在最後的其他建議欄填上以下這段話:
「我非常喜歡吃日本 Calbee 的另外一款零食じゃがりこ,
 可惜台灣沒有進口販售,請務必考慮代理進口!謝謝!!!」

我認真了 哈哈
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早日讓我的心願實現喔~ o(>v<)o

P.S. 日本 Jagabee 的網站很可愛喔!↓↓↓
http://www.calbee.co.jp/jaga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