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唸唸唸了兩年一直吵著要買的 iMac 終於給我到手了 耶耶
真是一波又三折呀 嗚嗚嗚~
不是好不容易存到錢又不小心花掉
要不就是忍住沒花掉錢 但是 Apple 又搞什麼要出新款之類的害我一等再等
幸好現在它終於是我的了(啾啾啾)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滿心的驕傲和感動




新的 iMac 光盒子就非常巨大 重達快 14KG




費了一番勁 set 好了以後看起來就像醬
20 吋螢幕看的我眼睛好累喔~ @_@|||
移動滑鼠在廣大的桌面上跑 連手都會痠說 XD 爽!




開學方案買 iMac 送 iPod
我挑的是紅色限定款 愛滋病 iPod 店裡頭買不到唷嘻嘻~
每買一台愛滋病 iPod 蘋果就捐錢給非洲愛滋病童之類的
總而言之彷彿有做善事的感覺/錯覺




我的愛滋病 iPod 還非常三八的刻了名字
Shizuka’s iPod 真的很可愛說 嘿嘿~

從現在起正式邁向全面蘋果化的人生
我已經漸漸明白為什麼使用過 Mac 的人 會再也回不去 Windows 的感覺
原來明明一切可以做到這樣呀~
那這些年來我們忍受微軟是為了什麼……的感覺
我想我也快變成 Mac 的傳教士了
神愛世人蘋果愛你們 大家也一起來 Applize 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