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瘋狂玩了一個月 到現在都還沒玩膩的 DS 遊戲
♡♡動物之森♡♡

超好玩的啦!!!>///<
害我每天都廢寢忘食的一直玩一直玩
一醒來就想要玩 吃飯也玩 走路也玩 
上班也都在看攻略跟 Cindy 連線偷玩
連睡夢中都夢到自己還在繼續玩
真的是會讓人沉淪的一款恐怖遊戲說

之所以這麼好玩 是因為它的玩法實在很多
它的遊戲標語就是「在你身旁的另一個生活」
進入遊戲以後 就可以在自己的小村莊裡東奔西跑
遊戲畫面會隨著一年四季 一天 24 小時不停變換景色
有什後還會下雨 打雷 出現流星或彩虹
春天有園藝大賽 夏天有花火大會
秋天有撿栗子大賽 冬天有雪祭

在村子裡可以釣魚、抓昆蟲、種花、種果樹、挖化石、
變裝、設計衣服、作星座、收集藝術品、收集家具、
跟村子裡的小動物做朋友......
甚至還可以投資買蕪菁(日文蕪菁跟股票相同發音)
還會遇到拉保險 或是詐欺買賣 相當現實 
村子裡不定期的會有各種活動 或是特殊的訪客來
還可以借由 DS 的紅外線通信 跟別人連線
可以跑到別人的小村莊玩耍
或是邀請別人到自己的小村莊參觀
自己村莊的小動物還會搬家到別人的村莊去
每次玩都有很多小驚喜
有 DS 的人一定要找來玩玩看

現在我的小村子裡
長滿我辛苦收集來的各種水果
有櫻桃、桃子、水梨、蘋果、橘子、椰子~
我的房屋貸款已經還到最後一期了
房子變成超寬敞的豪宅
釣魚釣到獲得終極的金色釣竿(超辛苦)
抓昆蟲也抓到獲得金色的捕蟲網(超超辛苦)
房子裡擺很多獎盃、限定家具、小動物的照片
(跟小動物超超超要好它就會送你照片)
村子裡博物館的收藏也幾乎都快收集完畢
一整個就是動物之森大王的感覺

雖然聽起來很莫名奇妙
但是如果有玩這個遊戲就知道
這個可是多麼曠日費時的大成就呀!
(沒人了解 唉~) ┓(T ▽ T)┏

希望多一點人陪我一起沉淪
大家一起來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