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懶散的年節氣氛終於告一個段落
天氣晴朗的不像話 讓人根本沒興趣吃什麼熱呼呼的湯圓
每年過年都要來一下的進香團 好不容易湊了四人朝龍山寺出發

回想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呢 同樣也是來龍山寺
大家把自閉的我從家裡拖出來拜拜
雖然拜完之後沒多久 我就脫序演出離家大爆走的戲碼
幸好最後還是平安無事收場

原來呀逃避現實與面對現實同樣累人
而我是個連失去理智都懶得的女人
冥冥之中除了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我這麼懶惰
也謝謝愛我包容我的家人朋友 帶我去拜拜的大家
再一次陪我順利的度過難關

時間過的好快喔 這一年來發生好多事
小品竟然要結婚了!
H終於找到了春天 並且即將動身前往大不列顛
沐潔很爭氣的在新竹買了房子 從此展開背房貸的人生
大逼踢開始有了身為女人的沉著與哀愁

一起去拜拜的每個人 感覺都各自有了明顯的成長

而我依然還是我

即使再怎麼立志要成為更好的女人
最終還是這副懶洋洋漫不經心的樣子
惟獨也許稍稍多了一點溫柔 多了一點多愁善感
還有 很難察覺可是真的有 多了那麼一喵喵喵喵的責任感(微量)

拜拜的時候我都想著大家喔!
雖然很貪心 但是我祈求的是所有人的幸福

雖然想要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賺大錢 變瘦變正....之類的
但是真正有資格成為願望的 值得拿來向老天爺祈求的
想來想去只有這一個

今年也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