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在倔強什麼 抵死就是不去換新的身分證
一直想說要等變正一點以後 去照一張夢幻大頭照再來辦
結果一直都沒變正......so......拖到現在

終於還是認清了變正的那天永遠不會來臨這個事實
今天認命乖乖的跑了一趟戶政事務所
結果證明我拖到現在才辦是正確的 戶政事務所人超少根本不用排隊 
我交了照片十五分鐘後就拿到新證了 哈 爽~
等待的時間還用事務所裡的大液晶電視 看了半集我最愛的海綿寶寶 
真是愉快的換證經驗說~



新身分證有好多隱藏台灣跟蝴蝶 相當花俏
我這張照片掃描起來有點像劉喆瑩耶~(自認為)
當然沒那麼正就是了



舊的身分證也早就 scan 下來當紀念
天啊!我小時候怎麼長這副德性!!!!!>"<
算了 誰人無過去...... 真是害羞
希望未來能繼續朝劉喆瑩的方向前進
過去害羞的模樣 偶而也還可以拿出來嘲笑一番

伴隨舊身分證褪去的回憶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