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從小就是個很不迷偶像的冷漠小孩
我的這一生 竟然從來沒有去看過任何一場購票演唱會!!!
(只有去過免錢的校園演唱會或是跨年演唱會之類的)

唯二的兩次購票經驗 也都是買了票而沒有看成
小時候跟小品一起買了 Puffy 的演唱會門票
卻因為 921 地震而取消
還有去年跟邱炫復一起買了 Linkin Park 的演唱會門票
邱炫復卻臨時要出差不能陪我去 只好把票賣掉

這次終於打破了我的「演唱會總是看不成」魔咒
將我的初體驗 獻給了超可愛的安室女王
喔~ 安室女王 I love you!(>3<)/



感謝沐潔辛苦的幫我網路搶票
我們坐的是有點高級的 $3000 二樓看台區
沒錢的大逼踢坐的是 $1000 感覺會從上面滾下來的危險三樓

人超級超級多的啦! 小巨蛋座位幾乎都坐滿滿了
安室女王的魅力果然無人能擋

開場的第一首歌是 Hide & Seek
活生生的安室穿著帥氣的女警裝就這麼衝出來了!
哇~~~ 全場的人都瞬間跳起來
此後整場演唱會大家都一直站著沒再坐下來過
觀眾們一直又叫又拍手的 我也跟著 high 的好累喔~ 哈哈

安室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整個人超小一隻的 但是在舞台上卻是萬般耀眼
性感卻又不賣弄的舞姿充滿自信
讓人忍不住盯著她離不開雙眼

整場安室都穿著超細的高跟馬靴賣力的跳來跳去
連我都很怕她會ㄅㄨㄚˇ ㄉㄡˋ 捏了一把冷汗
而且她換衣服的速度夭壽快!
明明看起來都是超緊身很難穿脫的舞台裝
她卻在歌曲的間奏之間瞬間換了衣服!
我有注意到連靴子都換了! 真厲害!

這次的舞台佈景都好 cute!
幾乎每兩三首歌就變換一次不同的場景
充滿了 Funky and Sweet 的感覺
還有穿插有趣的小小卡通

安可曲唱的是經典的 Can You Celebrate
還有 Say the Word
我看沐潔感動的都要噴淚了 畢竟是她年少的回憶~
看完我也覺得好滿足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看到這麼棒的安室 真是幸運說♡



演唱會結束後 在場外的紀念品販賣部買了這個
超級沒路用的閃亮吸管蓋~ 哈哈!
雖然大家都誇說很可愛 但是實在不知道買來要做什麼......
但就是覺得要買點什麼紀念品嘛~~ o( >Д<)o
(典型購物強迫症發作)

看演唱會還頗有趣的說~
下次再來看誰的演唱會好咧? 呵呵~ (>w<)a


補:在官網找到這次的所有曲目 貼這邊
Hide & Seek 捉迷藏
Full Moon
It's All About You
Butterfly
Darling
Come
Luvotomy
Should I Love Him?
Girl Talk 姊妹悄悄話
Funky Town
Hello
人魚
Baby Don't Cry
Step With It
Chase the Chance
The World of GOLDEN EGGS SPECIAL MOVIE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廢寢忘食
Want Me,Want Me 非我莫屬
Violet Sauce(Spicy)
Top Secret
Pink Key
Can You Celebrate?
Say the Word 唱所欲言(Breez House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