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從 non-no 與 mina 卒業
晉身 CanCam 與 ViVi 的門徒以後
我就幾乎再也沒有買過平底鞋了

在離地面 7cm 高的地方 女孩用鞋跟撐起成為女人的步伐
希望能與成熟和撫媚更靠近一點
久而久之就穿上癮了
漸漸的我愛上鏡子裡 看起來高一些些驕傲一些些的自己

有人說高跟鞋是男人設計來束縛女人的刑具
以「會使身形看起來更加優美喔!」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

那我想我是一整個中計了 成了高跟鞋的奴隸
有的時候即使穿到腳痛得想死 還是執迷不悔的不肯脫下來
此時我都會覺得自己彷彿是用聲音換來了雙腳 終於得以上岸的美人魚公主
即使雙腳劇痛流血 也要無聲的忍住 堅持和王子跳舞跳到最後一刻
哈哈~ 簡直是自虐傾向+被害妄想
好險現在科技發達 有很多防止腳痛的矽膠墊片
腳痛的時候趕快貼上去 就會有一種啊~得救了重生了的感覺!

這次去日本一口氣買了三雙高跟鞋
因為帶去的鞋子實在是太難走了 所以我就在梅田買了第一雙高跟鞋當場換上
穿著這雙高跟鞋走著走著 腳的不同的部位又開始痛到不行了
於是我又買了第二雙和第三雙高跟鞋換上
看到這邊也許有人會覺得奇怪 既然高跟鞋穿得腳痛了 為什麼不買平底鞋呢?
身為一個堅持只買高跟鞋的自虐傾向+被害妄想患者的我 實在很難跟大家說明
鞋子就是要買高跟的嘛~ 沒有為什麼
這是一種除卻高跟不是鞋的偏執狂




即使是這麼固執的我 結果還是向腳痛屈服了
最後終於乖乖買了平底鞋穿回台灣
因為腳上長了這麼大的水泡 把我給嚇壞了~
下次出國還是穿好走一點的鞋吧~ 不要再做傻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