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少有女人能抗拒「限量彩妝」這四個字
年近30自認對化妝品無欲無求的我
沒想到還是敗在 「PAUL & JOE 與迪士尼合出的限量組合!」 
這種廉價的行銷伎倆上......




買了這兩支↑↑↑

瑪莉貓牛奶護唇蜜(MILKY LIP TREATMENT) $630 
唇蜜有印瑪莉貓的騷樣在上面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特別香甜~
不過擦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顏色 也沒什麼驚人的護唇效果
擦開心的效益大於擦護唇的效益

還有小姐與流氓護手霜(PROTECTIVE HAND CREAM) $690
這個是要買來送我表姊的 因為事到如今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小姐與流氓裡的淑女犬 跟我表姊養的 Bobbie 一樣正是查理士王小獵犬耶
送給她一定很適合~ 




然後這個是順便買的(其實完全不順便)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脣膏 $450 小小一罐包裝實在太可愛了深得我心
擦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 很有氣質的感覺

這樣一來瑪莉貓的可以帶出門擦 Jill 的可以放床頭擦
有這麼可愛的護唇膏們相伴 我的嘴唇實在太幸福了♡♡♡
希望它下次可不要再乾裂噴血了~




P.S. 最後應小品要求補上的真相試色照
擠出來是牛奶粉紅色的~
擦在嘴唇上是......嗯......亮亮的......結束
(以上為本人的不負責任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