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郎的第一咖RIMOWA行李箱耶! 好開勳喔!!!
超三八又羞恥的正宗粉紅色! 宋啦~




一切一切的源頭 都因為我邪惡的友人小品
在facebook上分享這張夭壽的圖......




真的是粉紅色的RIMOWA耶! 我沒看錯吧!(揉揉眼睛)

老實說奔郎並不是什麼RIMOWA控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從來沒有動念過要買RIMOWA行李箱說




一來是因為太貴(而且我也不懂它在貴什麼)
在我心中 行李箱就是要可以摔來摔去也不心疼
買個貴桑桑的箱 然後每次撞傷就在那邊心疼得要死
或是搭配個什麼高級TSA密碼鎖 最後打不開在旅館要從000試到999
(奔郎的行李箱託運即使裝筆電也從來不上鎖)
在我眼中看來都很可笑說~

行李箱就是要抱持著「即使在旅途中整咖遺失了我也無所謂」這樣豁達的心胸
人生的路才能走得揮揮衣袖長長久久




二來就是! RIMOWA沒有出「粉紅色」的行李箱~
奔郎雖然不是什麼RIMOWA控 卻是很堅持的「粉紅色行李箱控」
為什麼行李箱一定要是粉紅色的我也說不上來
可是奔郎自己花錢買的行李箱 前前後後加起來四五個了
清一色都是正粉紅色的!

桃紅色不行淺紫色也不行 就是要正粉紅色的才可以!
也許是因為粉紅色的行李箱 從以前到現在 給我的旅程帶來很多好運
每次看到我的粉紅色行李箱從行李輸送帶上轉過來 都覺得很開心




奔郎現役的小粉紅行李箱 是勉強可以登機的size
三天兩夜左右的旅行都靠它
雖然跟Vicky大大同款的小白箱比 簡直髒到羞恥的程度
但卻是我一直以來的愛將之一




另一枚愛將 大粉紅行李箱 在奔郎愛自拍的年代有不小心入鏡過
一個星期以上的旅行就要出動這咖
但是上次帶去日本出差時被我弄壞了嗚嗚~
從此以後一直在尋尋覓覓新的好伴侶




直到看到這個限量的RIMOWA Salsa Pearl Rose!
官方圖片太生火! 當場不爭氣的覺得可愛了啦!
奔郎之前酸葡萄RIMOWA不知道在貴屁的心防都瓦解了!!!

家族成員左至右介紹一下
87L:運動型
98L:運動型
30L:55cm×40cm×20cm(標準登機箱尺吋)
63L:68cm×44.5cm×25.5cm
82L:74.5cm×48.5cm×27.5cm
90L:77cm×51cm×27cm
104L:81cm×54.5cm×27.0




奔郎買東西向來是衝動派的
一聽說台灣專櫃沒有要進(當時新光信義櫃姐的錯誤情報)(可惡!)
馬上就二話不說找了德國代購下單了!!!
我們三姊妹一共湊了三咖 沐潔買30L、小品買63L、奔郎買82L

之後的兩個禮拜 我和小品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上DHL網站tracking行李箱目前的location
「進德國物流中心了!」「準備要上飛機了!」「到台灣了!」
哈哈好像要娶越南新娘回來一樣的心情 每天都充滿期待

最後只有沐潔的小登機箱順利直達她家 沒有被課關稅
我和小品的大箱都被扣住 收到海關綠單說要出示收據→補繳關稅




這感覺之幹 就像越南新娘都飛來台灣了
仲介又厚顏開口說要再收一筆額外的仲介費 才可以見到新娘子
叫人又急又氣又心癢癢!

星期六一大早我和小品就直奔台北信義郵政總局
補繳了關稅後 終於把我的越南新娘領回家了!




開箱!!! 登愣! 真的是粉紅色的耶唷呼!
這張是白天就著日光拍的照片




這張是晚上照的照片 怎麼好像跟上一張有色差?
因為這咖真的是超奇妙的粉紅色啦! 會隨著燈光變換顏色(也太神)
顏色介於牛奶粉紅與玫瑰粉膚之間 光澤帶點珠光又帶點金屬光




白天拍的近照 偏珠光牛奶粉紅




晚上拍的近照 偏金屬光玫瑰粉膚
總之真的是妙不可言的顏色說~




提把是我愛的ㄇ形提把
比起T型提把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ㄇ形的 習慣問題




可以360度轉的輪子




推起來超骨溜的! 連阿萌也可以輕易推拉~




打開來是淺膚色的內袋




兩邊各有一片隔板




煞有其事的說明書和保證卡 還有貼紙吊牌啦哩啦砸




國際TSA海關鎖 我還是決定堅持託運也不上鎖的人生道路
想打開檢查? be my guest 反正我內衣款式都很可愛不怕別人看

會勾到打開行李散落一地?
別傻了航空公司都會(幫我這種豁達的人兒)在鎖上貼固定貼紙
奔郎從來沒鎖過 也沒遇過行李散落一地這種事~

裡面東西會被偷? 即使鎖了會被偷的還是會被偷 why bother?
我決定一輩子都要倡導行李箱不要上鎖這件事(大家跟我一起來)
行李箱就跟心一樣 鎖上了就有打不開的風險
捧油們快打開您的心鎖吧!(什麼歪理?)

接下來是阿萌情境漫畫五連拍











表情有夠入戲的~




其實阿萌只是吃洋芋片路過被抓來一起拍照




看著GODIVA巧克力棒棒糖......吃便宜的洋芋片

整體來說行李箱很可愛 外型沒話說!
但塑膠殼的雖然很輕 感覺卻很不耐 我想應該禁不起重壓
而且拉鍊款的上下沒對齊就很難拉上 很難亂塞東西
仔細想想我又犯了一看外型可愛就衝動買了的老毛病




(上一個血淋淋的失敗案例在這邊)




行李箱的價格我不敢寫 我怕我娘不幸看到這篇會把我拖出去斬了
Y拍德國代購賣場在這邊 賣家人很好也很專業 推!
不過她的粉紅色行李箱拍賣頁已經close了 有需要代買其他德國貨可以找她

台灣RIMOWA預計10/15開賣這款行李箱(的樣子)
大家可以去櫃上問問(之前問還跟我們說應該不會進嘖~)

RIMOWA真是浪跡天涯的好夥伴!
(離家出走/負氣回娘家/跟男人私奔等長期抗戰也適用)
希望粉紅行李箱陪伴下的每趟旅程 都是甜蜜圓滿又平安順利喔!


------------------------------後記-----------------------------

由於很多捧油message給我 問我行李箱多少錢?怎麼買?
所以乾脆在這邊更新一下~

這款粉紅行李箱已經在台灣上市囉!
現在去台灣的RIMOWA門市就買的到了唷!
還是侯主播代言的耶好甜蜜喔!>///<
台灣的售價 依大小不同大約在NT$17,860~NT$20,980之間
比我請德國代買加關稅後的價格還要便宜(哭哭!)
所以想買的捧油們不要猶豫了! 快衝向RIMOWA門市吧!

台北敦南旗艦店:(02)2701-1006
台北仁愛門市:(02)2777-3978
台北天母門市:(02)2876-5346
台北中山老爺酒店門市:(02)2562-6258
高雄夢時代旗艦店:(07)822-0106




RIMOWA用愛呼籲「守護女性、支持乳癌防治活動」!

每年十月訂為國際乳癌防治月、又稱為『Pink October粉紅十月』。在這個月份,透過各個主要乳癌防治團體向大眾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並募集防治及治療研究所需的基金資源。希望全球所有女性都要好好保護自己,定期接受乳房檢查,以確保自身健康。

RIMOWA秉持著企業關懷精神,在今年粉紅十月之際,邀請大家一同來響應,成為乳癌防治的支持與守護者。2012/10/15~2012/11/15期間,凡於RIMOWA五家指定門市購買『Salsa Peal Rose』任一箱款,RIMOWA將捐贈5%營業所得給台灣乳癌防治基金會,作為公益使用。

Salsa Pearl Rose共有七種尺寸:中型運動箱、大型運動箱箱、標準登機箱、小型旅行箱、中型旅行箱、中大型旅行箱、大型旅行箱,售價NT$17,860~NT$20,980。


以上資訊來自RIMOWA台灣官網
http://www.rimo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