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實在是很沒團圓的氣氛說

爸爸媽媽自己跑去南非玩 肥雪就不用說了大概壓根沒想過要回來陪老姊
每年例行的姊妹淘烤肉大會 今年也因為小品出國沐潔值班而沒有舉辦
家裡空蕩蕩的只剩表弟和我兩個人

從這個學期開始 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我表弟因為要來台北唸高中而搬進我們家 住在肥雪的房間裡
一開始原本我相當排斥(因為這樣我就不能衣衫不整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沒想到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我也漸漸的習慣了
冷清清的中秋夜 突然很慶幸家裡還有這麼一位夥伴

我的表弟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
原本我是打算要扮演壞心的表姊 像欺負灰姑娘那樣虐待他的
但是相處下來發現我表弟實在是很懂事聽話 害我都不忍心欺負他
今天我們兩個還一起出去逛街 我還請他吃晚飯
看來我這個向來排他的壞心姊姊終於一點一滴打開心防
接受了這一位新的家人說~ >///<

我的表弟長得很高很帥氣喔! 在以色列長大的他很有 ABC 的感覺
要說的話我覺得長得有一點點像之前打籃球的鄭志龍
而且他現在是粉嫩可愛的建中一年級生 
穿上建中制服都會發射閃亮亮的青春光芒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偷偷幫他報名棒棒堂男孩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