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EPRIMA PLASTIQ 手工編織包
ついに入手しちゃった!♡

經過了一個多月漫長的等待(久到我都快忘了我有買這個包包了)
店員特地遠從香港調貨(因為我的善變與任性)
終於她現在安靜又乖巧的 亮晶晶的端坐在我的衣櫥裡(用防塵袋小心裝著) 

My lovey ANTEPRIMA NASTRO.♡♡♡

一切都要怪エビちゃん無限頻繁的提著 ANTEPRIMA 包包豋場
長期被 CanCam 雜誌洗腦的我 不知不覺中也跟著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大概又是一個無法得到眾人賞識的包包吧 
在這個充斥著 LV monogram 單調無趣的世界裡
我的 ANTEPRIMA 實在是太閃亮亮到詭異的地步 
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偽裝什麼低調奢華~ 啦啦啦~

然後在去拿包包的途中又不小心晃到 Jill Stuart 的專櫃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之前看雜誌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的古董蕾絲洋裝
然後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到令人生氣的地步!!!
軟綿綿輕飄飄細緻的古董蕾絲 摸過以後覺得其他的蕾絲都不配稱作蕾絲了

我有一種 APPLE 電腦又離我更遙遠的感覺
永遠沒有買電腦的閒錢 哈
看來只要能守住年底日本的旅費就好
要不然我大概會被劉沐潔殺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