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了的四合一多功能型聚會
彥文的接風加歡送+H的歡送+沐潔的生日 party
可是這個聚會卻打從一開始就狀況連連!

先是大逼踢餐廳疑似沒訂到位
然後我又大遲到(這點倒是今天唯一一如往常的事)
因為是匆匆忙忙衝出來的 所以要帶給大家的合購好料竟然忘記帶出門了!
姍姍來遲又兩手空空免不了遭到一陣白眼
不過總算是在一片談笑之中嘻皮笑臉的矇混過關

吃完飯後東晃晃西晃晃 接著前往永恆的續攤勝地敦南錢櫃
到了以後卻發現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
雖然訂位專員大逼踢一直信誓旦旦的堅稱她有訂到位
但是畢竟是本日第二度漏氣
大家也懶得將「妳是作夢夢到有訂到位吧!」這句話說出口
紛紛對大逼踢投以不信任的眼光

好不容易一波三折的終於在錢櫃 SOGO 店找到了空包廂開唱
因為今天的聚會名目好歹有 1/4 是沐潔的慶生會
所以特地點了康康的生日定番歌快樂鳥日子
歌來的時候順便把蛋糕拿出來
結果……沒想到今日包廂的成員之中
竟然沒有一個人會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這首歌……
(通常不是任何組合都至少會有一枚嗨咖會唱這首歌的嘛?)
而且這首鳥歌竟然又剛好沒有原音導唱
歡樂的配樂空蕩蕩的播送著 只是再三強調出大家不會唱的尷尬

敢緊卡歌專心切蛋糕 這時沐潔卻又再度開砲
她說兩年前她生日也是吃 AMO 的千層蛋糕 當時她就有表示過不愛吃
兩年前沐潔的生日趴我在家裝死所以不知道這件事 (不干我的事好險好險)
但是兩年前明明在場的大逼和小品卻壓根沒把這件事記在心上
兩年後又買了壽星不愛吃的蛋糕 難辭其咎
只能再度用嘻皮笑臉來矇混過去
我也趕快用相機錄下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的景象

慶生完繼續吃吃喝喝吵吵鬧鬧
這時候大逼踢卻接到電話說她爸爸出車禍了!!!
幸好並不是太嚴重的車禍 受了一點皮肉傷
但是大逼踢還是不得不急急忙忙的先離開了

唱完歌後大家就鳥獸散
原本以為今日一連串的多災多難終於告一段落
不會再有什麼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
回家以後打開相機 卻發現大家幫沐潔唱生日快樂歌的小短片不在裡面
仔細的回想 當時我好像忘了按下錄影鍵……

Sorry 囉 everybody
虧大家這麼起勁的對著鏡頭表演
我想今天應該是諸事不宜 ・ 切勿外出的一天
結論是下次聚會前還是 check 一下農民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