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我的一陣吵鬧之後
邱炫復答應要放下裝忙的人生 陪我一起出國去玩囉!

從突然決定要去韓國到真正出發 其間只不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
我一改向來愛擺爛的個性
這次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規劃唷!(相對之下)

我們這次訂的是長榮假期的首爾自由行
機票加五天四夜的飯店住宿費一共是:
$10340(機票加三天兩夜住宿)× 0.95(長榮會員折扣)
+ $1400 × 2(飯店加夜兩晚)+ $2600(機場稅)
= $15223/人




行前買了兩本旅遊書:
(1) 搭地鐵玩首爾(這本內容很詳盡但是圖片不漂亮)
(2) 首爾 walking go(這本圖片很漂亮但是沒什麼內容)
就這樣象徵性的完成了行前研究工作啦 哈~

出發前一天才去台灣銀行換韓幣
全省只有匯豐銀行和台灣銀行才有提供韓幣兌換喔!
台幣 $12,000 換了韓元 ₩310,000!!!
瞬間變成坐擁三十一萬元的大富翁! 爽!
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韓國的觀光景點 到處都有兌換外幣的地方
應該先在台灣換美金 再去韓國換韓幣 匯率還比較好
害我還特地千里迢迢跑去找台灣銀行 真是大失策 =_=|||

搭飛機時我們的登機閘口很 Lucky 的是在第二航廈 C2 閘口
旁邊的 C3 閘口就是長榮的 Hello Kitty 候機室
一整個粉紅色的奇妙空間很三八(但是我愛~)
免不了的是要跟 Kitty 照個幾張






出發一個小時 50 分鐘之後就抵達首爾了
我飛機上的電影「結婚糾察隊」都來不及看完說

抵達仁川機場後 從入境通關幫我蓋章的 Immigration 小姐開始
放眼望去的韓國妹都不賴正 害我眼睛一亮
一路上很興奮的一直看妹

出境以後先找到韓國觀光公社 拿了一堆有的沒的地圖簡介
然後開啟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項消費行為 在機場的 FamilyMart 買了兩瓶飲料

可是便利商店裡的東西全部是韓文標示 包裝上連個英文都沒有
直到打開來喝之前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飲料 很刺激




邱炫復抓了一瓶怪包裝的 我挑了一瓶上面有草莓圖案的
喝了以後才發現 不過就是香蕉牛奶和草莓牛奶
這個香蕉牛奶超好喝唷! 好濃好香 我們兩個馬上就愛上了
此後幾乎天天都要買一瓶來喝




出機場後搭機場巴士 KAL Limousine 到我們住的飯店 Sofitel Ambassador




由於巴士是先繞過無限高級的 Shilla、Hilton、Hyatt 等特五星級飯店
巴士上的人紛紛在這些豪華飯店下車 一副很歡樂的樣子
最後才抵達我們住的 明顯沒那麼高級的 Sofitel
下車後我們倆忍不住交換了個貧賤夫妻百世哀的眼神 才進飯店 check in

幸好飯店舊舊的但是裡頭很明亮 房間也很寬敞乾淨
一切安頓好以後已經是晚上 11:00 了 這個時間也只剩便利商店還有營業了

走出飯店後 我們倆個憑直覺決定往左走去探險
結果走了快 20 分鐘才找到一家 7-11
(第二天早上才發現往右走三分鐘就有一家便利商店了)




買了辛拉麵和泡菜 以及一些零食飲料當宵夜
平常都是吃日本製的辛拉麵 韓國的道地辛拉麵 麵條反而沒那麼 Q 哩~




倒是這個泡菜 起初是看到上面有畫一碗泡麵才買的
想說買來加泡麵 結果一吃之下超級好吃!!!
有一股淡淡的海鮮味 辣得又很剛好
瞬間我對韓國食物的好感度又大大的提升了

在首爾的第一天 就在旅途奔波以及泡麵的陪伴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