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兵日心血來潮的把我的 finepix Z3 貼鑚大變身!
完成品看起來還別有那麼一番 Bling Bling 的お嬢樣風情
尤其是那三朵大蕊的桃紅色玫瑰花
還是我這次去日本買回來的正港日貨說 相當的花俏

只是......貼完以後才發現......

那個玫瑰花太大蕊 卡住導致我的相機無法插進座充裡了......
(〒◇〒)泣(〒◇〒)泣(〒◇〒)泣(〒◇〒)泣(〒◇〒)
重點是水鑚是用後面附的背膠黏的 還可以勉強拔除
可是玫瑰花是用我們公司賣的瞬乾膠黏的 怎麼拔都拔不下來
(下次誰再抱怨 TB7700 系列接着強度不足 我就叫他來幫我拔)

只能說我是典型做事不經規劃 type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長這麼大了還學不乖 真不可取
現在只能將相機歪斜歪斜的以某種微妙的角度卡著充電
一動到就會接觸不良 以後也別想加裝腳架照相了
真是心血來潮誤大事呀......(T _ T)

果然凡事還是要經過周詳的計畫說 這樣才有大人樣
戒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