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 我們公司這裡可熱鬧的咧~
全台灣的宣傳車、抗議群眾、媒體妓者、大批警力、總之好玩的都在這了
搞的中山北路上好像辦廟會一樣搶搶滾

我想此刻只要我衝到公司樓下 隨隨便便做一些什麼大動作
譬如說脫衣服 毆打一名妓者 大喊陳雲林你是我的巧克力 之類的
一定馬上可以上新聞 想紅就要趁現在了


不過老實說 雖然我是個愛歹玩的人
我也實在是不贊成現在中山北路上的人這樣鬧
說穿了只是好事份子在主導 一場鬱卒的泛綠支持者們自嗨自爽的鬧劇而已
即使喊的響徹雲霄 喊進陳雲林耳裡 也喊不進他的心裡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在層層嚴密的保護下 陳雲林優雅而從容的前來
按照既定行程做完一些他該做的事 然後又即將優雅而從容的翩然而去

自然他也不會認真看待外頭這些鬧哄哄的反對意見
大陸新聞、國際媒體也不會報導這些事
兩年後 甚至兩個月後 大家就會忘了這一切
最終留下的 只有陳雲林順利訪台達成了一些協議 如此而已


當然我希望中國能尊重並且承認台灣為一個主權實體
因為這本來就是不爭的事實 台灣人已經在這片土地上自主生活了大半個世紀
而我覺得此刻證明台灣主權最好的辦法 就是支持我們的馬冏總統
畢竟他正是我們台灣人民行使主權 所選出來的最高民意代表
(雖然我沒有投給他 因為我天生不喜歡太帥的人)
即使今天馬冏要把台灣賣了 那我們也無話可說
只有相信我們選出來的總統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能有尊嚴的替大家發聲 將台灣人民的意見充分傳達出去

So, 本人的心今日是挺馬的
外面那些大吼大叫的叔叔阿姨們 夜深了 辛苦了 回家吧~
大家一起待在家祈禱小馬哥的心不是愛錢也不是愛阿共 而是跟大家一樣愛歹玩
雖然很消極 但這樣才是實踐台灣民主的最高表現


如果要讓全世界都正視自己 方法只有一個
不是大吵大鬧 而是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再更強
強到讓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大家都努力做好份內的事讓台灣更富強
不要隨隨便便就跑去美國生小孩或是把錢全部堆去大陸置產
把根和希望留在台灣 建設這片可愛的土地

我是這麼覺得的 也準備這麼去實行
今天爽兵日太閒了一整個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