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放十一長假 好久不見的潔西卡終於回台灣囉!
大家約在東區一起吃了頓愉快的午餐

想說潔西卡在上海一定中西日式料理都吃到膩了
所以換個口味 決定吃 Cindy 推薦的這家「涓豆腐」
傳說中不訂位就吃不到的韓式豆腐鍋、料理專賣店

果然 Cindy 不是在嚇唬我 我禮拜三打電話去訂好了禮拜六中午的位子
禮拜五晚上店裡的人還特地打手機給我 確認我禮拜六是不是真的會來
並再三強調訂位只保留十分鐘 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害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禮拜六早早就準時到了店裡 不敢像平常那樣耍遲到

涓豆腐的店裡裝潢的乾淨明亮 店員也都很年輕而且很親切
我們大家各自點了一份豆腐鍋 再合點一個海鮮煎餅
點完不久後小菜就先上來了說~




小菜是很多小碟的韓式泡菜 無限供應
吃完了跟服務生說一聲就會來幫你添加
它的辣白菜泡菜超級辣說! 平常耐辣度還算高的我也被辣到了
不過很夠味很好吃 邊喊辣邊一直吃不停
其他韓式海苔也是無限供應 讓人有一點高興
愛吃海苔的我當零食一樣一片接一片吃




石鍋飯 點豆腐鍋就會附一鍋這個 超大鍋的女生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加了一點點紫米所以看起來是淡淡的紫色
稍微悶一下會比較好吃 吃到最後還會有鍋巴




主角豆腐鍋豋場 我點的是泡菜豬肉嫩豆腐鍋
看起來ㄆㄨㄣㄆㄨㄣ的 吃起來又香又濃
而且豆腐好嫩好嫩喔~ 小小一鍋沒想到份量驚人
不過這個辣度又再次把我震撼到了 
明明點的是小辣 卻吃得我一直噴汗
讓人懷疑不知道點大辣到底會有多辣~




海鮮煎餅 攤的薄薄的煎餅煎的很酥
不會像一般台灣的韓式料理店都傾向煎的比較厚
算是很道地的韓式作法 好吃好吃~
 



甜點的黑糖豆花 有添加一點韓式桔茶醬
但是個人覺得酸酸的桔茶配豆花畢竟怪怪的
要是沒有桔茶味我應該會更喜歡




午餐時間的涓豆腐竟然真的客滿 而且果真不訂位一定吃不到
吃到快兩個小時的時候 服務生還會來提醒說用餐時間快要結束
之後還有客人在等候訂位 

不過整體而言是愉快的用餐經驗
希望潔西卡能常常回來常常一起去吃好料~
要不然就是我再去上海給她叨擾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