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業績也是湊合著有達到目標
打ち上げ老大指名要吃法樂琪法式料理 久仰大名卻沒吃過的法國餐廳~
上網一查才發現台北市區的分店都倒光了的樣子
只剩下天母忠誠店還有在營業 禮拜五下班大家就一起過去吃好料嚕~^^

餐廳氣氛還不錯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本來我想說今天來尊敬一下牛大神 點個羊小排好了
結果沒想到點餐的時候 大家竟然一點都不懂得假仙客氣
紛紛點了菜單上最昂貴的牛排套餐!!!
害我一整個不甘心 憤而也跟著點了這個「煎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黑松露汁」
以免虧到的說~




煎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黑松露汁! 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餐前麵包我就不屑吃了(雖然聞起來很香)
保留實力裝牛排比較重要




沙拉是自己去沙拉吧自取 料還不錯 連佐沙拉的醬汁都很豐富




前菜的黃金軟殼蟹 肉只有一喵喵 也還不賴吃




奶油龍蝦濃湯 我是沒發現什麼大塊龍蝦 只有撈到草蝦大小的蝦肉一塊
味道很濃郁 不過喝太多會膩說




紅酒 算一算這一小杯要三百多
我是不知道畢竟酒對我來說都是同一個味道:酒味
可是老大跟松本喝了都說不好喝~ 總之大家都幾乎沒喝完




主角牛排豋場了!!!看起來很讚的樣子!!!
可是吃一口以後小失望 還好的說沒有想像中好吃 沒什麼牛肉的甜味
鴨肝(很微妙的不知為何不是鵝肝)吃起來有很濃的花生味耶~
松露醬......由於我沒吃過松露 所以也不知道松露是什麼味道
不過這個醬汁很普通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未知的味道在裡面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不知道松露是什麼味道




甜點也是去沙拉吧自取 種類沒有很多 看起來也不是很精緻
但是吃起來味道都很樸實好吃
尤其是 finger cake 和布丁 我跟 Cindy 都很喜歡

吃到尾聲老大突然就結好帳 一聲令下大家就鳥獸散了
一整個唐突 害我本來還想說坐一下看肚子能不能騰出空間來再吃個水果
老大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謎樣的老人

這餐我吃了 $1400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感覺沒有很物有所值
最主要是那個主菜有點讓我失望 要不然其他都還 OK
早知道就不要意氣用事點牛排了 說不定其他的主菜會好一些

總而言之自己花錢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這邊吃了
沒有很法式的感覺~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吃打ち上げ好料的說......
經濟不景氣業績也岌岌可危
看來大家都要皮繃緊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