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和 Cindy 怡君一起去吃了大名鼎鼎的米朗琪排隊鬆餅
本來想說今天是平凡的星期四晚上
應該不用排很久 沒想到18:00開始登記排隊
竟然還是等到20:00左右 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用餐

因為天氣好冷 又特地留了肚子要吃鬆餅
結果排隊排一排最後太餓了功虧一簣
忍不住跑去買了滷味來墊肚(失敗)
看似份量不多的滷味 卻在米朗琪店員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時
多此一舉的悄悄開始發揮飽足感......




千辛萬苦排了這麼久 總算可以在店裡舒舒服服的坐下來了
不知怎麼的突然感到有一點點激動
穿著可愛女僕制服的服務生賞心悅目 服務態度也很積極
點好餐以後 很快飲料就先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皇家奶茶 雖然好喝但是很普通




怡君點的是蜜桃茶 味道很香
Cindy 點的是夏日水果茶 水果種類很豐富 好喝又好玩
下次我也要點這種的才划算




搶先送上來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140
熱烘烘的鬆餅配上香蕉&香蕉泥 再加上巧克力糖漿和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哇~ 一副就是很誘人的樣子 趕快切一大塊送進嘴裡

嗯!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鬆餅質地非常厚實綿密 表皮恰到好處的酥脆
嚼著嚼著鼻腔裡充滿奶香還有雞蛋香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對米朗琪的好感度 從排隊不耐煩的20分 瞬間提升到鬆餅真好吃的80分




接下來是 Cindy 大推的鮪魚蔬菜鬆餅 $130
有附鮪魚醬、美乃滋、酸黃瓜醬、生菜
全部攪在一起搭配鬆餅吃 意外的 perfect match
因為是鹹口味的 份量又多 當成一頓正餐也絕對沒問題

可惜的是......吃到這個時候
千不該萬不該的滷味和厚厚的兩大塊鬆餅
已經把我的肚子填到9.5分飽了......
我最期待的草莓奶油鬆餅還沒上
但是大家的肚子都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裝了(哭哭)
只好含恨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讓怡君帶回去孝敬弟弟




外帶的紙袋非常古錐
仔細看上面寫的是 "THANKS FOR YOUR WELCOME"
哈哈有種親切感油然而生 像是松本會說出的日式文法邏輯




價格合理★★★★★
服務OK★★★★☆
餐點水準★★★★★
整體而言米朗琪是一家下次還想再來的店
尤其是我無念的草莓鬆餅還沒吃到 >"<

不過這裡只適合跟好姊妹們一起來
因為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而且一定會排很久很久
若是想不開帶男人來吃的話簡直是自尋死路

原因妳我都知道
會耐心陪妳排隊兩三個小時等吃鬆餅這種玩意 而不碎碎唸的男友

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不會長久存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