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首爾兩三次以上的捧油 一定都對仁寺洞很熟悉啦~
乾淨漂亮又帶有傳統色彩的街道 雖然是騙觀光客錢的商店居多
不過整體氣氛我還是很喜歡呢!

整條仁寺洞上 有很多標榜韓國傳統服飾體驗的照相館
可以花大錢穿精緻的韓服 拍一些假掰的宮廷照
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快速又簡單的韓服拍貼!
花小小錢也可以歡樂滿分!




漫步在仁寺洞的街道上
為了配合這裡的傳統氛圍 所有的商店招牌都必須是韓文哩~
韓文的STARBUCKS 看起來很奇妙





韓文的MISSHA和ETUDE HOUSE




韓文的THE FACE SHOP 哈哈總之就是一整個怪啦!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仁寺洞的Ssamziegil - 人人廣場




這裡是一座個性創意市集 有很多精緻的手工藝和手作小物的商店
雖然手工藝品賣的都不便宜 不過逛逛也覺得很有趣




要推薦給大家的韓服拍貼就在Ssamziegil的4樓 很顯眼一定不會錯過




鏘鏘! 就是這間拍貼店~




一進門 就看見櫃檯後方掛了好多件可愛的韓服唷~




還有這種男生穿的
看了這套好想大喊一聲:「閔大人」喔! 哈哈長今上身了我~




當然還有屋塔房王世子裡面 超可愛的有天~
現在看圖片 好後悔當時沒有穿這套拍喔!





紅色的也很威




是說隔天我們在景福宮前面 就看到了穿紅色韓服超帥的古裝守衛
又高又帥又有鬍子 哈哈我整個好想(趁他當班不能亂動)抱住他喔!




拍一次拍貼韓幣7,000元 可以從相本目錄裡挑喜歡的衣服




好猶豫喔! 每一套都很可愛捏~




決定好了以後 店長來幫妳著裝!





甜心著裝完畢! 是年輕可愛的內人小宮女




換我也來變身




哈哈奔郎是官階比較高的尚宮娘娘!
換好衣服就可以去拍拍貼嚕! 拍照的過程當然是手忙腳亂啦~




拍好了拍貼 接著就要來DECO一下
奔郎從小畫這個畫到大 感應筆一拿到手 本能的就開始咻咻咻的揮灑了起來
簡直就跟滅絕師太拿到倚天劍一樣 欲罷不能~




即使變成老妹以後許久沒上場了 奔郎畫拍貼的功力依舊寶刀未老
三兩下就畫好啦!




拍好的拍貼長這樣! 哈哈好青春喔! 老妹也來漾一下啦!
拍完以後我們拿著拍貼欣賞好久 開心了一整天呢! 哈哈有沒有這麼嗨啦~
要不是時間有限 真想再多拍幾組呢!




話說2010年的時候 我和Cindy大大也有來這裡拍過拍貼耶!
當時我還懷有7個月的身孕呢! 挺著個大肚子跟大家首爾趴趴走
全團的人都超擔心我會在韓國生下阿萌哩! 哈哈現在想想我當時怎麼那麼猛~




差一點就變成韓果出生的阿萌萌 這樣以後來韓國整形可以打折嗎噗~

開心好玩的韓服拍貼推薦給大家喔!

Ssamziegil
地址:首爾鐘路區寬勛洞38(地鐵安國站步行約8分鐘)
開放時間:11:00-21:00
http://www.ssamziegil.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