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爽兵日

所謂的爽兵日
就是我的上司松本不在的日子

早上9:02分踏進公司
沒有人在那邊大吼大叫:また遅刻かい!!!知ってるか会社は9:05じゃなぃ...
(後面每次我都沒聽清楚)

打開電腦悠悠哉哉的邊吃早餐邊看奇摩新聞
沒有人在那邊嚷嚷:まーったのこのこ朝食買いに行ったかよー!
さっきメールいっぱい送ったけど見といてえええ

不疾不徐的回信 慢條斯里的做資料
沒有人會突然喊:テサ、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けどさ、大至急に~

沒有人在旁邊用超大音量講電話 導致我必須摀住耳朵辦公
沒有人一直走來走去 害我得一直切換MSN的視窗
沒有人不停的碎碎唸 沒有人靜不下來一直沒事找事做

辦公室裡洋溢著宛如平安夜一般 幸福祥和的空氣
安靜 優雅 高品質的工作環境
啊~ 一切是多麼美好呀~

到了下午奇蹟似的大家都紛紛找藉口跑出去了
此刻辦公室只剩我跟 Cindy 兩個人
實在是太爽了

雖然這樣聽起來松本好像很煩
不過少了他在也是很困擾的
通常他要是一口氣不在三四天以上
無法處理的事情就會積到難以收拾的地步
所以大家還是很喜愛松本的(應該吧哈)

但還是希望偶爾能像這樣放放爽兵大假
喘口氣 調劑一下身心 放鬆一下每天被轟炸的腦袋

爽兵日萬萬歲!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