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受過的任何傷害 最終都將變得雲淡風輕

傷口會癒合 痛楚會平復
緊緊扭曲糾結的眼眉和心臟 也會慢慢舒展
準備好再次為了誰而微笑攤平 敞開心防

唯獨人對痛覺的恐懼 卻永遠不會消失
解釋這怕痛的自覺 我們稱之為成長

燒燙了手指後才明白為什麼不能玩火
從高處重重摔落 才體會幸福的時候握住的一切都不能鬆手
越是貪心越是弄巧成拙......

但我想誰也沒有辦法選擇一條 所謂再也不會受傷的道路
即使巧妙的想避開一路上可能的顛頗
最精彩的風景 卻往往因此而錯過

而我想愛且樂意去愛 所以我從來也不怕受傷害
至少一路走來我問心無愧 我無愧於人 更重要的是我無愧於我
*真正的幸福來自內心的平靜*
正因為如此 任何傷害都無法將美好與幸福從我心中奪走

最後的最後回頭看這一切 一定會覺得很可笑
誰愛了誰誰又傷了誰 只不過是城市裡天天上演的爛劇碼
連供應一滴眼淚的營養都沒有

自始至終我明白自己的價值
不須要任何形式的證明或肯定
沒有可笑的輸贏 無關是非或對錯 甚至連多餘的正義感都不用
我的付出有多可貴 我自己知道
不懂得珍惜的人就讓他去吧
讓傷害都化為純粹

從今以後我還是我
傷痛過後更美也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