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視我這一段時間的所作所為 找一句話來形容

......「搏命演出」

除了讓所有真正關心我的人看了捏一把冷汗以外
並沒有成就什麼改變什麼


恐懼、憤怒、驕傲、虛榮 一個個都是可怕的心魔
驅使著我們往,與幸福背道而馳的方向上全速暴走

倒也不是看不清 說穿了只是不甘心
揮霍放縱 原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死心眼重感情 才是我的拿手

快樂或不快樂 原本就是可以輕而易舉判斷的事情
我這樣騙的了誰?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當我們捫心自問:What does the heart truly desire?
答案不一定總是能立刻浮現 但我們知道它一定存在
也許層層疊疊被種種膚淺的慾望所覆蓋
只要撥開心中的烏雲 真心的企盼一定就在某處閃閃發光
不會膨脹也不會縮小 堅定的光芒不微弱也不刺眼
剛剛好足夠照亮一個靈魂 照出一條路、與踏出那一步路的勇氣和決心


正面直視我的真心 不需要再偽裝扮演
真正要的是什麼 答案再清楚不過
溫柔的可愛的瘋狂的軟弱的 愛人的能力 我通通都有
準備好了我就帶你起飛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告訴我 愛我保護我

讓你幸福的自信 沒有人比得過我
我懂 相信你也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