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嘴裡高唱著冠冕堂皇的論調
心底的聲音卻無法附和的這麼理直氣壯

合理的決定/正確的決定/最好的決定
而人生走到這一步 早就已經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決定
我只能說服自己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 不計代價的捲起一切拼命向前
再沒有辦法停下腳步來去思考 這樣賭上自己的全部幸福
是否就能換來我所心愛的人真正想要的幸福

也許這就是金牛座的說好聽溫柔 說難聽固執
總是一廂情願的一意孤行的 把自己認定的美好加諸在別人身上
努力接受上天給的一切 想盡辦法用自己的力量去把它最佳化

然後告訴自己這就是幸福了

然後自己就開始相信這就是幸福了


先這樣好了 反正我從來也學不會其他三心二意的前進方式
我再也不想聽到:妳要好好想一想 這種鬼話了
好好想再多也沒用 這一直都是沒有其他選項的唯一選項
熄滅所有的可能性 專心的看著眼前這一道光線
我(是否)就能穿越荊棘 勇敢的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