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的原因
今天又再度去照了一次超音波

上次去馬偕的感覺不是很好
人很多 醫生和護理士都很忙沒空理人
超音波草草看一下就結束了
這次聽取Joseph妹妹和小品的建議
決定去台安醫院做檢查

台安果然不愧為高級私立醫院 婦產科溫馨中流露著高檔
連照超音波在肚子上滑來滑去那支都是有加熱功能的
一整個擄獲了我的芳心

目前剛好是11週 在護理士的建議下順便做了早期唐氏症頸後透明帶篩檢
上次去馬偕照的時候Joseph錯過精彩好戲
這次說什麼也要拖他進來震撼教育一下

照出來長這樣:



嗚哇一個禮拜不見她又長大了! 四肢五官都看的出來了!
(標上器官幫助資質駑鈍的朋友們辨識 P.S.這張是側面圖)
那個凸凸的嘴唇簡直就是Joseph的翻版嘛! 這下賴不掉了~
醫生還用超音波棒戳她 幫助她變換姿勢以便觀察頸後透明帶
結果就看到她不耐煩的揮舞小小手~ 哇原來還會動喔!!!
真是太奇妙了!>///<

看到這一幕我整個笑開懷
笑的時候發現她住的小房間(也就是我的肚子)激烈的在震動
看來媽媽的情緒 does affects the baby
從頭到尾Joseph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驚恐的縮在牆角盯著螢幕
是低 這下禍闖大了寶貝......


照完超音波在台安對面的Burger King
我跟Joseph又大吵一架再迅速的合好
然後我就獨自回家跟爸爸媽媽報告這一切
家庭革命的開始......那又是另一個心酸的故事了

這張超音波照後來被我放在記事本裡 隨身攜帶方便獻寶
(巧芬說看了有避孕的效果)
有時候勇氣用光的時候就拿出來看一看
提醒我要為了某人而堅強 打起1.5倍的精神來

頑張れお母さん!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