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每個禮拜都要去產檢一次的 緊鑼密鼓階段了
這種隨時會生的感覺真是太刺激
連少五根筋的我都開始風聲鶴唳起來
宮縮只要一變頻繁就忍不住神經緊繃 只能用「剉咧等」來形容

不過心裡又偷偷希望能夠趕快卸貨
懷孕末期的身體負擔比我原本預期的要辛苦太多了
沉甸甸的下半身、呼吸困難、嚴重水腫、三不五時來一下的難受宮縮
狀況不佳的時候根本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連胎動都顯得沒那麼可愛了!
現在寶寶力氣變大 踹起來又刺又痛
「剩一個月了!」只能這樣為自己加油打氣

這次的產檢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給醫生問一問診 也沒有再做什麼特別的檢測
總之就是快生了......領了一份「待產須知」就乖乖摸摸鼻子回家

週末跑去竹北找沐潔玩 順便去了有名的竹北「俏媽咪」
號稱東西賣的很便宜的媽媽寶寶用品專賣店
打算把我的生產逃難包給ㄘㄨㄢˊ起來

我拿著一份朋友轉寄給我的shopping list
想說照著這個買一買就能輕鬆搞定了
走進店裡才發現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媽媽寶寶用品分類之複雜、品牌種類之繁多 大幅超越我的想像
我跟沐潔小品三人只能在東西堆積如山的店裡對看傻眼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幸好這個時候店裡頭出現一位熱心的年輕媽媽
佛心來著非常主動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需要需要需要!!!>"<)
她說她也是剛生完 幾乎每天都來逛俏媽咪 需要買什麼可以問她說~
然後就介紹我們好多「這個一定要買無敵霹靂好用!」的東西
總之她說什麼好用 我們就拿起什麼往購物籃裡丟
再加上店員的協助 總算把產後馬上要用到的基本物資給買齊了(應該)

其實也沒買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就一些產後的護理用品、授乳道具
0-3個月新生寶寶的澡盆、衣服、包巾、耳溫槍等等
真正貴的嬰兒床和嬰兒車之類的都還沒買 就花了將近$8,000大洋
想到未來還有奶粉尿布這些燒錢的玩意
我看到一個無底洞正式在眼前開啟......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T_T

anyway這次的俏媽咪採購經驗 讓我們三個都有震撼教育到
沐潔:林宜靜我生小孩的時候絕對不會像妳這樣不做功課手忙腳亂
小品:我的粉紅家放不下嬰兒澡盆......
本人:原來要買的東西這麼多,養小孩要花這麼多錢~(呆滯)
真是一次相當貴重的體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