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one~




我是小萌兒!




48cm 3300G 女生 請多多指教喔!




有人說我剛出生泡泡的麵包臉很像外婆




笑笑




哭哭




大家要疼我唷~♡


-----------------------------------------------------------

話說小萌兒從我肚子跑出來以後
就被護士不知道抱到哪兒去了

生完以後我的身體一直劇烈發抖
(好像剛生完都是這樣)
抖抖抖了兩三個小時才慢慢停下來
邊抖邊從待產房轉到一般病房去休息
一直到夜裡家人都回去以後
護士才把小萌兒抱回來和我母嬰同室

出院的時候醫院突然丟給我一張光碟
裡頭有好多小萌兒被戴上不同帽子和娃娃合照的照片
(就是剛剛大家看到的那些)
我才知道原來小萌兒出生以後 被抱走的那段時間
就是被抓去拍這些莫名奇妙的照片哈哈哈

既然要拍好歹先跟我講一下嘛~
至少我可以準備好看一點的衣服呀!XD
只能說醫院幫小萌兒搭配的造型真的很奇妙

anyway 從今以後我們就多了一個小寶貝了!

♡♡♡家有小萌♡♡♡

一定會越來越甜蜜越來越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j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